服用減肥藥瘦身講究多多


  三類常見減肥藥


  一類是影響脂肪吸收的藥物,控製體重的進一步增加,但是對減重作用不明顯。通過選擇性作用於胃腸的脂肪酶,使它們失去活性,不能將食物中的脂肪(主要是甘油三酯)水解為可吸收的成分,從而減少熱量攝入來控製體重。這類藥物同時還會影響人體對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所以在使用時應註意補充維生素A、D、K和β-胡蘿卜素。


  第二類是減少熱量攝入的藥物,最多見的是西佈曲明。通過抑製去甲腎上腺素、5-羥色胺的再攝取而增強飽食感,在不影響人體吸取正常必需營養物質的情況下,減輕饑餓感,並加速體內脂肪自然消耗而達到減肥目的。


  最後一類屬於降糖藥,如二甲雙胍,主要適用糖尿病人或者是血糖偏高的人。這種藥物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有時也可用於血糖正常的肥胖患者。


  所有的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不要隨意自行服用。人與人之間存在個體差異,適合彆人的藥物並不一定就適合自己。減肥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藥物使用要點


  為避免不良反應,服用藥物時一般應先從小劑量開始服藥,逐漸加量,找到一個既能有效減輕體重,又不會產生明顯副作用的合適劑量。


  用藥的過程中,要註意監測。服藥前和服藥時必須檢測體重、血糖和血脂等生化指標。根據這些指標,調整藥物的劑量。


  如果用藥超過3個月冇有明顯效果,則冇有必要繼續使用。


  貼心叮嚀:


  減肥是一個長期漸進的過程,獲得持久的體重控製不是靠減肥產品,而是靠建立一個有利於瘦身的生活方式,這是減重和保持體重的最佳方法。如果在調整飲食並加強鍛煉後,效果仍然不理想,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在一段時間內選用通過減少食物攝入或增強熱量消耗來幫助減肥的藥物。體重減輕後,仍然要依靠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適量的體育鍛煉來保持,否則必然反彈。


更多推薦》》》羅氏鮮     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