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佈曲明的藥理和副作用全麵看_39健康網_減肥 推薦閱讀:走路減肥40斤!我的八點小心得溫馨提示:很多粉絲經常看後想再去學習已經找不到網頁,九姑娘建議大家關註微信號“39減肥健身學院”(長按微信號可以複製),發送“成功故事”就可以查看和收藏39減肥達人的健康減肥經驗,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飲食運動方案哦!


  商品名: 澳曲輕


  通用名: 鹽酸西佈曲明膠囊Sibutramine Hydrochloride Monohydrate Capsul


  醫保類彆: 非醫保


  性 狀: 含白色或類白色粉末


  藥理作用: 澳曲輕是第一個具有雙重作用模式,用於控製體重的藥物。作為去甲腎上腺素和5-HT再攝取抑製劑,西佈曲明主要是通過其代謝物(一級胺和二級胺代謝物)發揮作用的。它通過抑製細胞對5-HT、去甲腎上腺素等單胺類信息傳遞因子的再攝取,增加生理過飽感,降低食欲;另外它還可以誘導產熱作用,增加能量消耗,降低脂肪累積量。以“開流節源”的方式使患者體重很快減輕並可維持較長時間不反彈。


  適 應 癥: 肥胖癥,特彆是單純性肥胖。


  用法用量: 推薦起始劑量為每日一次,一次2粒,可在早飯前後半小時服用。如體重減輕不足,兩周後可適當調整為3粒/次/日;如無法耐受也可減至1粒/次/日。


  含有西藥的產品屬藥劑製品,在獲批準在市麵發售前,必須先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註冊,含“西佈曲明”的藥劑製品,必須在有醫生處方的情況下方可發售,目前國內市場上最常見的含西佈曲明的藥品主要是曲美減肥藥。


  雖然鹽酸西佈曲明在健康誌願者中並不影響精神運動和思維行為,但任何作用於中樞神經係統的藥物均有可能影響判斷、思維或運動技能。動物試驗觀察到鹽酸西佈曲明有致畸胎作用,未觀察到有致癌,致突變作用,建議妊娠、準備妊娠及哺乳期婦女不服用本品。


  最近新西蘭重點藥物監測部門發現,這種減肥藥可能使人的記憶力受損。還有數據證明這種成分不僅使記憶力受到影響,還會出現其他腦血管問題,表現為意識模糊、頭暈和視覺異常等。


更多推薦》羅氏鮮


更多推薦》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