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註意以下幾個問題:


1、包裝: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並發癥。


2、機理:看清說明書上有無藥物的減肥機理,確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說明書上就具備領先水平的雙重減肥機理,一方面通過抑制5-羥色胺的重攝取,控制多餘熱量的攝入;另一方面通過抑制去甲腎上腺素的重攝取,燃燒體內的多餘脂肪。


3、批號:要註意產品的批準文號,是否是國藥準字批號等國家權威主審機關審批。一般國家主審機關的審核要求比地方審批機關嚴格,能夠通過國家主審機關審批的產品,品質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4、品牌:盡可能選擇一些大品牌,這些大廠家整體實力強大,產品發展目標明確,技術力量先進,質量當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後服務周到。


5、看肥胖類型:減肥品一般對單純性肥胖、飲食和運動無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對遺傳性肥胖等療效不佳,如果自己無法確定肥胖類型,可到當地的減肥中心咨詢醫生,讓醫學專業人士幫助你制定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案後,再選用適合的減肥產品。


更多推薦》樂威壯口溶錠 樂威壯價格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