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肥好時機,有氧運動助你快速甩脂瘦身!有氧運動能加快身體代謝,排除毒素,是運動減肥的最佳選擇。下面,小編推薦幾款適合女生減肥的有氧運動,幫助大家在夏季快速甩掉脂肪,擁有苗條的身材。


在夏季減肥難免因為酷熱難耐就懈怠了,所以在夏季最好選擇一些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既可鍛煉身體、減肥瘦身,還能舒緩壓力。下面小編推薦4組甩脂燃脂最快最有效的有氧運動,讓你輕輕松松瘦下來。


一、騎自行車


即使節奏輕緩,騎車每小時也能消耗400卡路裡。騎車鍛煉到的地方是心臟,腰腹,小腿和屁股。由於騎車是“懸浮”運動,身體不會與地面產生沖擊,隻要調節好扶把和鞍座的位置,就不必擔心損傷關節,受傷幾率也很小。


專家建議


騎車的樂趣之一是地形的變化:公路,土路,林間小道等。


增大能量消耗的秘訣,就是改變強度。也就是說,30秒快騎,然後30秒慢騎,如此交替。如果在室內騎車,那麼可以在1分鐘內增大阻力,變換強度增大消耗。


鍛煉頻率


每周騎車三次,每次45分鐘。


二、跑步


跑步(快跑和慢跑)對體能消耗大,對瘦身絕對有效,每小時平均讓你消耗600卡路裡的熱量。跑步鍛煉全身,對心血管尤其有益,且鍛煉背部肌肉,增強腹肌,緊實小腿和臀部肌肉。


專家建議


跑步結合腹部練習,是得到馬甲線的捷徑。


鍛煉頻率


如果不習慣跑步,那麼就得逐漸讓身體適應這項運動。初次跑步時,可以先快走20分鐘,然後再跑步20分鐘。每周跑三次,每次跑45分鐘,比基尼身材不是夢!


三、拳擊


對於工作壓力大的人,拳擊是下班後最棒的運動。拳擊鍛煉手臂,膝蓋,腰腹和小腿。對著沙袋打一個小時,消耗的熱量高達800卡路裡。


專家建議


拳擊對神經能量消耗很大,所以不要在很疲憊的時候鍛煉。平時可以結合一些舒緩運動,比如騎車,慢跑等。


鍛煉頻率


每周打拳一小時。


四、跳繩


跳繩不受場地控制,在改善肢體協調性和強化心血管系統方面十分有效。在瘦身方面,跳繩最能塑造纖細手臂和小腿。跳繩一個小時,全身消耗的能量高達850卡路裡。


專家建議


不要急於求成。剛開始跳繩時可以先跳10分鐘,以後再逐漸增長時間。


鍛煉頻率


每周跳繩20分鐘。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