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排行榜,減肥方法多種多樣,不同體質的人選擇不同減肥方法將獲得不同的減肥效果,經過減肥一族多年實踐,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新鮮出爐。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囊括了運動減肥、食療減肥、藥物減肥等,它們效果明顯,隻要使用得當就能獲得意想不減肥瘦身排行榜


No.9 節食


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節食最不可取,雖然在短時間內能快速減肥,但消耗的幾乎都是水分,且節食會導致基礎代謝率降低,反彈快、易衰老。


No.8 保鮮膜減肥


保鮮膜減肥在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也不討好,雖然保鮮膜經常被年輕人用於局部減肥,但保鮮膜減肥不透氣,在大量燃燒脂肪的同時也讓皮膚變得粗糙,不適合經常使用。


No.7 塑身衣減肥


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塑身衣減肥與保鮮膜減肥原理相似,塑身衣勒緊減肥局部使用的是物理減肥,如果勒腰過緊則損害生殖功能,從而產生多種疾病。


No.6 喝茶減肥


茶葉中富含多種物質,兼具減肥和養生功能,在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較為安全健康,但茶中的咖啡因等有效減肥物質較少,減肥效果並不明顯。


No.5 外用減肥


不少減肥者對內用藥心存芥蒂,外用減肥藥因運而生。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外用減肥隻要持續按摩、熱敷便能有效減去脂肪,但外用減肥很難持續堅持。


No.4 中藥減肥


是藥三分毒,但中藥減肥將毒副作用降到最小。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中藥減肥以其靈活快效而聞名,但運用中藥減肥時更需對癥下藥,才能指標又治本的甩肥肉。


No.3 針灸減肥


針灸減肥是中藥減肥的延生,效果卻優於普通重要減肥。針灸減肥作為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特殊的一員,隻需用針刺激穴道便能達到促進機體分泌的功能,這種方法更無毒副作用,不過現在好針灸師難找喲。


No.2 專家減肥


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實際講究的是健康科學,古代偏方吃蟲子之類可信度不高,減肥更需要科學。專家減肥指的是在認識自自身基礎上請專家量身定制減肥計劃,量身更高效。


No.1 運動減肥


運動減肥不僅減肥更健身,十大減肥方法排行榜中最為便宜。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雖然效果比較慢,但是與合理的飲食相配合後長期堅持下去瘦身效果不容易反彈,長久看來好處多多。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