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但又沒時間去健身房;想減肥,但又嫌動作太麻煩。還是想減肥,怎辦?今天健康減肥網就給大家推薦幾個既簡單又實用的減肥小動作。


減肥動作一、側邊抬手


首先俯臥撐的姿勢撐著地面,兩腿蹬直雙手臂繃直,背部也需要挺直,這樣才有效果。然後左手掌移到墊子中間,左腳支撐,身體自然轉向左側。右腳靠在左腳上,右手臂向上延伸,維持這個動作呼吸8次,回到初始的動作,換邊繼續。


減肥動作二、活動頸肌


拉伸頸部肌肉,緩解精神緊張。與動作五基本相似,隻是將上舉的手放在頸部,在手的保護下側壓頸部。堅持時間由自己決定,左右各重復10次。註意調節好深呼吸,對緩解壓力和疲勞很有效。


減肥動作三、腰腹部臀部運動


將靠枕放在地上,頭部、肩膀和上背部都枕在上面。雙腳膝蓋曲起,整個腳掌放在地上。運用腰腹部和臀部的力量,將身體整個往上推。臀部記得夾緊。重復8—15次


減肥動作四、平板支撐


兩腳微微分開與肩膀同寬,肘部彎曲利用手臂貼著地面支撐背部挺直。身體從頭到尾要保持一條直線,你會感覺到腹部的肌肉激烈收縮,全身都與重力抗爭。每天堅持一到兩分鐘,小腹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平坦,背部也會越來越結實。


減肥動作五、半船動作


坐在墊子上以後,上半身往後靠,手臂平行延伸,兩腿抬離地面呈船狀。保持這個動作3個呼吸後,背部往後微微降低,同時兩腿需要向前伸直,不要觸到地板,呈半船狀態,三個呼吸後恢復到初始動作,重復所有動作十次即可,每天堅持定能瘦下小腹。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