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提到減脂減肥,最先想到的運動是什麼呢?跑步、騎車…這些真的適合健身小白嗎?


作為一個剛開始健身的人,在運動上還是要更關註一些問題,哪個運動最減脂,哪個運動效果最好,怎麼才能最快的有好身材呢,科室鍛煉一段時間過去了,還是沒有得到想要的身材,有的比之前還要胖,到底怎麼回事呢? 嗯,是時候來認識低強度恒速有氧運動了!


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是什麼?


在戶外跑步5公裡,在泳池遊泳10個來回,在動感單車上騎30分鐘,這些大眾最熟悉的運動方式,都有一個共同的名稱:恒速有氧訓練(Steady State Cardio,簡稱 SSC)或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Low Intensity Steady State Cardio,簡稱 LISS)。


你適合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嗎?


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的難度較低,易於掌握,非常適合以下健身者:


初級健身者或心肺能力較差的健身者。


過於肥胖的健身者。


孕婦和中老年人。對這類人群而言,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緩解日常壓力,並調節血糖和血壓長跑運動員等。如果你的目標是提高耐力,或參加耐力型比賽(長跑、馬拉松等),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喜歡低強度恒速有氧訓練運動方式的健身者。


LISS 訓練指南


適量的LISS可以改善健康,促進脂肪燃燒,而過量的LISS則會給身體帶來巨大的損害!以下是健身者在進行LISS時需要註意的幾點問題


1. 個人建議,每周進行3——5次LISS,每次訓練時間不要超過45分鐘(耐力型運動員除外),訓練時,將心率保持在最大心率的65——75%;2. 如果膝關節、胯關節或踝關節存在損傷,選擇橢圓機、動感單車、遊泳和快走等運動方式,而不是跑步;3. 訓練前充分熱身;


4. 在訓練前、中、後補充充足的水分。通常,訓練前半小時應補充200——300ml水;訓練中每15分鐘補充150——300mL水;訓練後,對照前後體重,每損失1kg體重補充500ml水;5. 訓練後進行靜態拉伸,放松肌肉。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