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溫的環境中練習瑜伽,你的肌肉和韌帶更容易被拉伸,身體關節自然放鬆可以避免一些運動傷害,並充分的解放身心,減肥之餘會讓你的線條變的更加勻稱和完美,下面一起來看下高溫瑜伽的練習方法。


高溫瑜伽一周幾次合適


高溫瑜伽的練習頻率,其實準確來說是你自己的身體告訴你,也就是練習次數完全由個人身體狀況而定。隻是,一般來說,多年習練高溫瑜伽者,最佳的練習基本是一周2到3次,也不必過多。


而對於從沒有練習過高溫瑜伽(或者從沒有練習過瑜伽)的,建議慢慢來,從一周1-2次開始,先適應溫度和體式,再循序漸進。之後,當你適應了溫度、體式和老師後,可以慢慢增加習練頻率,比如到每週三節課。


但是,要註意這三節課最好是有一點的間隔,不要一周連著三天,然後又休息三天。而且,記得如果開始了一定的頻率,請盡量保持堅持。


高溫瑜伽 功效


1.減重(對因組織細胞積水而造成的肥胖效果顯著)。


2.燃燒體內脂肪(通過在高溫下運動達到此效果)。


3.增強心、肺和腎的功能(通過練習呼吸和全身的運動達到此效果)。


4.增加身體的柔韌性、降低疼痛的感覺和減少受傷的機會。


5.調節個人的情緒及壓力,使心境平和、樂觀。


6.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改善關節的靈活性。


7.刺激淋巴系統,排出體內毒素,迅速消脂,令皮膚亮麗、有光澤。


8.平衡飲食及調節內分泌。


9.通過調節壓力而達到促進睡眠的作用。


10.促進血液循環。


練習高溫瑜伽減肥時的註意事項


1、患有高血壓、糖尿病、陰莖增粗心髒病等慢性病者需要謹慎練習。


2、感冒、發燒等急性病者不宜進行練習。


3、練習前2小時內不得進食。否則當開始練習時,正處於胃部消化食物的階段,在高溫環境下,進行運動,會影響身體的血液循環。具體癥狀為,心跳加速,噁心,頭暈腦脹等。


4、在練習過程中,需要補充水分。盡力練習就好,不能強撐,當感覺自己口乾舌燥,大量出汗的時候,請一定要主動補充水分。


5、練習結束後,不要著急出練功房,絕對禁止從高溫的練功房直接進入低溫房間。這樣的惡果是身體內心血管會突然加大負荷。


6、練習時,如有不適,一定要堅決停止練習,進行通風。如癥狀並未減輕,需及時採取措施。此外,這種情況一般都表明體式不適合練習高溫瑜伽。


7、練習結束之後1小時內不要進食。之後可多進食鈉含量豐富的鹼性食品,以消除體內堆積的酸性產物,達到快速消除疲勞的效果。最好練習結束20~30分鐘後再洗澡,否則鍛煉中完全放鬆的肌肉關節容易變得僵硬。


8、著裝盡量選擇彈性強、吸汗性強的短衣短褲,裸露的肌膚可以暢快地排汗,當然專業的瑜伽服更好。如果您是長發,建議您在課程前將長髮束起以免在課程中遮擋您的視線引起不便。


9、建議在練習前飲用少量的鹽水,補充足夠的水,但練習前要控制不要飲用過多,以免加重胃負擔。由於高溫瑜伽的練習會使身體流大量的汗,所以在練習過程中隨時補充水分,練習過後應補充大量的含電解質水。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