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有氧運動,去健身房還能力量練習,如果想擁有完美的身形,最好的方式是有氧+力量,不僅能達到快速減肥的效果,而且離完美身材的目標會更進一步!


原因一:提高基礎代謝率


肌肉力量練習可以幫助你提高基礎代謝率。簡單來說,你的身體有一個基礎代謝率(BMR)。當你采取節食這個方法一段時間,你的卡路裡攝取量長期過低,這樣雖然你的體重會下降,但當你的新陳代謝率隻會變得越來越低,來避免你流失能量(你身體啟動了生存機制survival mode)。一旦減肥結束,你恢復你平常的卡路裡攝取,當你的BMR已經大大下降,你可以攝取的卡路裡比減肥前更低,變成你餐餐攝取過量,造成體重反彈,你就越來越胖了。


跑步屬於有氧運動,並不能幫助身體有效刺激和增加肌肉量,因此對提高基礎代謝率並無多大幫助。


原因二:跑步練不出你要的體型


影響你身型有三種東西:


你的骨架、肌肉和脂肪。


你不能改變你的高度和骨架,但你可以改變你身體裡的肌肉和脂肪比例。想要topmodel的身型,你一定要增加你的體肌比,減少你的體脂比。體肌比是你身體裡肌肉的重量除以你的總重量。體脂比都一樣。


所以你在減重的期間,一定一定要做些什麼來維持你的肌肉!重力訓練正正可以讓你同時減脂肪和增加肌肉。練出肌肉更會讓你減肥事半功倍!因為多肌肉會幫助你更快地燃燒脂肪。


原因三:力量練習更有助於減肥


健身房使用力量器械進行肌力訓練,會帶來的肌肉增多,肌體在靜態下的新陳代謝率也會逐步增加,所以每天你都會消耗更多的熱量。研究發現,肌體每增加1磅肌肉,每日會多消耗35-50千卡熱量。


凡是每周進行3次力量訓練的女性,在堅持鍛煉8周後,平均增加了1.75磅肌肉,同時減掉了3.5磅脂肪。與男士不同,女性一般不會因肌力訓練使身軀發達,因為女性身體使肌肉發達的激素水平隻有男性的1/10至1/30。


原因四:好臀形好腰身是跑不出來的


如果你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無論如何跑步都不能變成她們?因為她們全都請教練做力量訓練,才會有那樣結實的腹肌和堅挺的屁股。


更多快速減肥方法: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