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上班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基本沒有時間去健身鍛煉身體。所以,對於基本沒時間健身的MM們,怎麼減肥呢?職場女人不能任憑身上的贅肉越來越多,下班後掌握一些減肥操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有效減肥操,讓你每天堅持半小時的鍛煉就可以塑造完美曲線。


第一步


1,輕輕的坐在椅子上,雙腿打開成肩寬的兩倍,呈九十度彎曲的狀態,雙手放在大腿根的位置,向上仰頭,視線停留在最上方,身體慢慢的向後仰,讓胸部擴展開,停留在這個姿勢上均勻而緩慢的吸氣。


2,充分的吸氣之後,感覺到腹部已經脹滿了空氣,接著上身開始慢慢的向前移動,胸部伴隨著肩胛骨向內收縮,低頭縮背,這個時候要輕緩的呼氣,並且註意手臂要打開。保持這個動作,均勻的呼吸10次左右。


3,回到最開始的動作,也就是雙腿張開成肩寬的兩倍,輕坐於椅子上,兩臂自然的伸直放在膝蓋上,然後將左手掌移到腹部,一邊呼氣同時扭動腰部將身體轉向右側,向後直視,接著慢慢的呼吸轉會正前方。右手掌放在腹部,吸氣向左轉身,停留幾秒鐘呼氣回到正前方。這個左右交替的動作重復10次左右即可。


減肥操


第二步


1.仰臥,雙腿並攏且呈九十度屈膝,雙臂同樣呈九十度彎曲,手掌撐地。吸氣,腰部慢慢的向上抬起,讓腹部的肌肉有壓迫感。


2.保持住這個姿勢,慢慢的呼氣,腳掌繃住,緩緩的抬起彎曲的右腿,讓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行,然後慢慢的呼氣,堅持幾秒鐘。


3.這個過程一定要采用腹式呼吸的方式,才能讓氧氣進入體內燃燒脂肪。慢慢的放低右腿回到地面,再抬起左腿,以同樣的方式抬起,左小腿於地面保持平行,雙腿要時刻保持並攏狀態。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