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要瘦身的懶MM來說,居家的瘦身運動是再好不過的了,不僅省錢又省時,還能到達一定的瘦身效果。下面就來看看小編介紹的居家瘦身運動,讓你宅在家也能瘦到曝哦!


①選擇合適的運動方式


如果你覺得你寧願看電視也不願意運動,那就把兩者結合在一起。找找你喜歡的健身節目,邊看電視邊有氧運動。列一個表吧,寫出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在看電視時,一旦電視上播放了你喜歡的某一節目,你就可以去做相應的運動了。


a.對著電視做有氧運動


跳繩


跳繩30到40分鐘能消耗300千卡熱量(一碗白米飯的熱量大約為250千卡)


Tips:盡量不要穿著鞋跳,不然咚咚咚的,小心樓下投訴哦。


瑜伽


不分散你看電視的註意力,同時還能鍛煉呼吸節奏以及身體的平衡。


b.在家也能做的力量訓練


隻要有創意,在家做重量訓練也不是問題。如果家裡的空間不大,你可以利用墻壁做深蹲,還可以買個健身球,做簡單的坐俯臥撐,或是強化核心肌肉。另外利用椅子你還可以做肱三頭肌屈伸,把拖把或掃帚架在穩固的高處,躺下做推舉。仔細想一想,家裡可以利用的東西還是很多的。


c.簡單的伸展運動益處多


平時做做簡單的伸展練習,坐下時伸展胳膊、腿、脖子和軀幹,就能盡量避免身體肌肉變僵硬了。


脖子:慢慢將頭前後左右轉動,這個動作基本上隨時都可以做一做,來緩解緊張的肌肉。但是記住永遠不要打著圈轉脖子,否則會導致脖子關節扭傷。


手腕:大約每小時活動一下手腕,讓手腕順時針畫10個圈,然後逆時針也畫10個,這樣即使你打了很長時間的字,也能最大程度避免患上腕管綜合癥。


腰部:收縮腹部與臀部的肌肉,保持這個姿勢幾秒鐘,然後放松。要是你得在桌子前工作一整天時間,記住每幾分鐘重復一次這個動作。


②將運動融入生活


我們老是在抱怨,哪有時間減肥呀!對於學生或者上班族來說,運動的時間的確很有限,但是這不能成為我們縱容的借口。運動的難題在於時間和運動需求的沖突,所以想想如何把運動融入到簡單的日常生活中變得尤為重要。


a.充分利用一切動起來的時間


試圖去健身房,卻沒那個時間,每天路跑又堅持不了多久,既然如此,就把運動融入到平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裡吧,利用一切的時間動起來。


做早餐的時候


踮起雙腳,再用腳後跟做支撐抬起前腳掌,交替多做幾組,拉伸腿部的肌肉。


瘦身部位:腿部脂肪


泡澡的時候


踏空中自行車和做50個膝蓋彎曲,緊實腿部線條。


瘦身部位:腰部、腿部脂肪


看電視的時候


仰躺在沙發上,雙手抱頭,兩腿夾住墊子,向上抬起,來回做5——10次。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及腿部脂肪。


雙腿並攏,兩手在腦後交叉。上身向前傾,貼在腿上,註意上身始終保持挺直。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脂肪。


更多瘦身方法推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