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運動可以減肥嗎?適當的運動量可以消耗脂肪,達到減肥的目的,還能強身健體,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運動減肥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減肥方法,減肥時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運動減肥的目的,同時一定要避免內源氧缺乏。通常運動量越大,運動時間越長,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最常見的運動減肥方法有遊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讓自己變曲線身材。


每天運動30分鐘可以減肥


慢跑多久能減肥?首先非常放松地跑5分鐘,把它當作是熱身準備活動。然後加速跑30秒,接著再用30秒把速度放慢,最後再快跑60秒。最後這60秒的速度比30秒加速跑的速度要快些,但不是要達到短跑沖刺的速度,應該是逐漸加速,以自己盡可能快的速度跑步。中間的30秒也不是慢跑,隻不過是放慢步伐,為下一階段的快跑“緩存”一下。


找到一條沒有機動車輛通過的環行路,以3——5分鐘的時間不費力氣地跑完全程。做完熱身準備活動後,環形速度跑開始了,要記錄時間了。在跑第二圈的時候,要用比第一圈少5——10秒的時間完成。然後散步或慢跑1分鐘進行休息放松。然後開始跑第三圈,所用的速度要比第二圈再少5——10秒。慢跑多久能減肥?做3到5組這樣的練習,每組用的時間都要比上一組少5——10秒。最後讓身體平靜下來,鍛煉就完成了。


每天慢跑30分鐘以上是最利於減肥的,但是一次強力鍛煉的時間不宜超過30分鐘,否則會產生饑餓感。


更多減肥方法推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