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孕婦在生產完寶寶之後,那一圈圈的贅肉和胖乎乎的臉龐不忍直視,其實產後6個月內是控制體重的黃金時期,必須把握好時機,但產後如何快遞瘦身呢?腰部、腿部、胸部都需要進行鍛煉,瑜伽、跳舞、蹲馬步都是很好的運動方式,結合飲食控制,還不成為辣媽一枚?



產後怎麼瘦身最快?


一、跳舞


產後跳舞是消除腹部贅肉的最佳方法之一。隨著身體的扭動,腹部松垮的贅肉可以在不斷的運動中快速地消耗,而且舞蹈的強度不會非常劇烈,但是卻可以讓腹部的肌肉在不斷的運動鍛煉中慢慢地變得更加緊實。除此之外,在運動中讓身體內的代謝功能發生作用,從而讓減肥瘦身的功效更加明顯。隻要能夠堅持下去,重拾苗條身材就指日可待了。


二、瑜伽運動


瑜伽也是運動強大不大但效果極佳的產後減肥方式之一。產後的媽媽可以通過塑身瑜伽,幫助促進腸胃的蠕動,從而讓身體的消化功能正常進行,達到良好的整體瘦身效果。長期堅持下去,還會讓身材更加凹凸有致。


三、 跨馬步


跨馬步即最簡單的蹲坐方式。跨馬步的運動可以輕松地緊實臀部的肌肉線條,從而甩掉臀部多餘的贅肉,讓臀部的變得更加緊實挺翹。除此之外,對於鍛煉腿部的肌肉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和效果。


產後如何飲食?


一、三餐要定時定量


產婦的飲食要定時定量,最好是一天三餐。如果減少進餐次數,會讓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延緩減重的效果;忍著某一餐不吃,但身體因為接受到鬧饑荒的訊息,反而會吃得更多,所以一定要定時吃三餐。不過,由於白天的活動量較晚上高,因此早餐與午餐攝取的份量最多,到了晚上活動度降低,晚餐的攝取量也要降低。


二:多吃水果和蔬菜


產婦要少吃油膩的食物和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油膩的食物、甜食都是高熱量、高脂、高糖食物,多食或過食,都容易導致肥胖。而蔬果類食物為低熱量,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等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能促進脂肪分解代謝,消除脂肪的堆積,有利於預防肥胖的發生。


三、改變進食順序


產婦可以通過改變進食的順序來達到減肥的效果。由於蔬菜纖維多,遇到水會膨脹,容易使胃有飽足感,因此,新媽媽們可以先喝湯、吃蔬菜類的食物,最後再食用飯、面與蛋白質。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