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輕松減掉脂肪的瑜伽法


眾所周知,每個肥胖的女性都想要快速減肥,對於健康減肥的人來說,掌握減肥瑜伽的動作對於瘦身室友幫助的。因此,在夏季,減肥瑜伽怎麼做?現在很多上班族平時沒有時間減肥,隻能通過休息的時間來減肥。下面,隨著減肥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減掉脂肪的瑜伽法,希望可以幫助求美者。


夏季輕松減掉脂肪的瑜伽法還是不錯的,建議每天做瑜伽不但可以消除身體各部位的贅肉,還可以塑身美體,趕緊來試試下面的瘦身減肥瑜伽動作,每天隻需幾分鐘給,有效幫解決贅肉煩惱。


減肥瑜伽動作1:新月狀


站立,然後把右腿向前跨一步,膝蓋彎曲,左腿伸直,並把腳跟提起,腳尖著地,然後把手臂向上伸,雙手並攏,保持動作10秒,然後換另一側重復做此動作。


減肥瑜伽動作2:樹姿勢


兩腳並攏站立,腳趾充分張開,挺胸收腹,把雙手放在胸前做合十狀,然後把左腿抬起彎曲,腳掌放在右腳的大腿內側,保持單腳站立的姿勢10秒鐘,再換另一側做同樣的動作。


減肥瑜伽動作3:武士狀


站立,然後後右腿向右側跨出一大步,並把膝蓋彎曲,左腳伸直,把兩手張開,上身挺直,眼睛看著右手,保持此動作10秒,然後換另一側做此動作。


減肥瑜伽動作4:T字形


站立,然後把左腳抬起,向後伸直,上半身向前傾,雙手合十向前伸直,頭與身體和左腳成一直線,右腿支撐著身體,整體就如同一個“T”字形狀,保持此動作10秒。更多減肥減脂產品推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