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組瘦身塑形操 瘦腰腹又翹臀


怎樣健康減肥不反彈?5組瘦身塑形操?運動減肥一直是人們首選的減肥方式。最近夏天天氣悶熱,朋友們紛紛加入了減肥的行列。想要快速減肥,有什麼好方法呢?小編為大家推薦瘦身塑形操,幫助大家快速減肥。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5分鐘減脂塑形操吧!


一、瘦腹部:一次呼吸10下,一日做2——3次


動作1


伸直腰桿,坐在椅子上,從側面看過去,耳朵、肩膀、盆骨要在同一直線上。


動作2


把手放在腹部上,深深地吸一口氣,同時手用力地按壓腹部肌肉。


註意:要有意識地把力量集中在腹部肌肉上,張開嘴巴吸氣


動作3


分10次慢慢地呼氣,手繼續放在腹部的肌肉上。要“呼、呼”這樣一下一下地呼出氣體,呼一下就用手拍打腹部一下。


二、瘦腿:活動腳踝的動作做10次,按摩大腿的動作做5次


動作1


準備一張桌子,挺直腰桿,站在離桌子一腿長的位置上。註意桌子的高度不要太高,不要用帶輪子的桌子,否者容易受傷。


動作2


把右腳抬高,放在桌子上,腳後跟靠著桌子,豎直腳尖,腳踝向前後擺動。擺動10次之後,左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動作3:用雙手扶住大腿


雙手放在大腿上,張開手掌,包著大腿。同時右腳的膝蓋稍稍彎曲,左腳做蹲下起立的動作。


動作4


在動作3的基礎上,包著大腿的手沿著大腿向腳踝方向用力按摩。在雙手向腳踝移動的時候,彎曲的膝蓋慢慢伸直。該動作做5次,另一隻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三、提臀:左右各做5次,最後提臀的動作做1次


動作1:屈膝,扶住臀部


雙腳打開與肩齊寬,膝蓋彎曲,腰部稍稍向前突出。這時,腹肌和臀部肌肉收緊,用右手扶住臀部左側,感受肌肉的收縮。左手也做同樣的動作。


動作2:提臀,伸直膝蓋


把用手扶住的臀部向上提,同時,伸直彎曲的膝蓋。左右每一側做5次該動作。


動作3:這次是雙手一起托住臀部


做完單手提臀的動作之後,再彎曲膝蓋,用雙手一起扶住臀部兩側,感受肌肉的收縮。


註意:此時膝蓋是彎曲的。


動作4


把用雙手扶住的臀部盡可能地向上提,同時,伸直彎曲的膝蓋。這個時候,可以一邊想象著鍛煉之後身形苗條的自己,一邊做該動作。


很多人為了減肥,一整天什麼東西都不吃,其實這是錯誤的。大家可以一天吃3頓,盡量攝取蛋白質,晚上不要吃含碳水化合物的東西。早上和中午身體消化能量的機能比較好,可以正常地進餐,而到了晚上就要有所節制了哦!


神奇食療法:


1、早上喝豆漿


2、中午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3、晚上不要吃含碳水化合物的東西


4、可適當地吃一些甜食


5、夜晚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豆腐、雌株、海蘊等等。


每天花費五分鐘來練習上面的減脂塑形操,搭配合理的飲食,瘦下來不是問題,輕松擁有完美體態。更多推薦: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