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對於我們的健康有著很好的作用,這是我們的生活中非常認可的常識,減肥對於人們來說不僅僅是變得漂亮,而是能夠讓大家變得更加的自信。肥胖出現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暴飲暴食就是缺乏必要的鍛煉,因此想要減肥就需要加強自己的體育鍛煉,這樣才能把多餘的贅肉減掉,拉伸運動是一種非常好的有氧運動,那麼經常做拉伸運動能減肥嗎?


動作一


1.平躺在墊子上,身體放松


2.雙手自然放於兩側,調整呼吸


3.兩腳掌相對緊貼,收緊腹部


動作二


1.坐在墊子上,背部挺直向前傾


2.兩腿屈膝,腳掌相對


3.收緊腹部,兩手握住雙腳,然後松開雙手放於身前,直臂撐住地面


動作三


1.坐在墊子上。左腿向後伸直,腳尖繃直


2.右腿屈膝往前壓腿,身體向前挺直


3.收緊腹部,雙手放於身體前方,直臂撐住地面


動作四


1.雙手直臂撐住地面,雙腳撐地,身體呈倒V型


2.背部挺直收緊腹部


3.腿部屈滕,同時上身往下壓


4.腿部挺直,手臂與上身呈一條直線


伸展運動就是放松肌肉的好方法,而且對於減肥有著很好的效果哦。


一、活動鴿子


鍛煉部位:梨狀肌(臀部的一塊肌肉)


以俯臥撐的起始姿勢開始,雙手撐地。抬起左膝,提升到接近肩膀的位置,腳踝則位於右側髖部邊上。改用前臂支撐身體,右腳放下,用腳背著地。保持胸部抬起,眼睛則凝視地面;如果你的柔韌性足夠好,可以將胸部降低著地,雙手則伸直放在身前。


收縮腹部,縮緊骨盆底部肌肉,牽動臀大肌,同時腳趾彎曲著地,腳跟用力下壓。左右腳各做5次,每次間隔可屈膝著地放松。 二、C型曲線


鍛煉部位:背部下方


屈膝坐在地面,雙腳著地,距離臀部大約30厘米。雙手交叉置於腳窩下方,手肘向外。身體後傾,盆骨底部肌肉用力,同時收腹低頭,背部彎曲。用鼻子吸氣,呼氣的同時進一步收腹,並且抬起左腳,腳跟放在虛擬的“墻壁”上,腳趾則向後收,與此同時,右腳向下用力。


恢復起始姿勢,並且重復上述動作,做5次,左右腳交換,再做5次。


三、改良版眼鏡蛇式瑜伽


鍛煉部位:腹部


臉朝下躺在地面,拇指位於肩膀正下方,雙腳伸直,用腳背著地。骨盆底部肌肉縮緊,髖部向下擠壓,臀大肌用力。肩膀下沉,遠離耳朵。雙手拇指和中指用力,抬高胸部。放松,重復上述動作,共做5次。


四、大腿拉伸系列


鍛煉部位:腿筋


將一條折疊的小毛巾墊在頭部之下,仰臥在地面上,兩腿伸直,正常彎曲。右膝彎曲並上提到胸部,雙手交叉握住大腿根部。眼睛凝視胸部,下巴朝下,脖子伸直。骨盆底部肌肉用力,伸直右腿,腳跟用力,大腿四頭肌收縮。


恢復起始姿勢,重復上述動作,做5次。將大腿改為向外伸展,再做5次。將大腿改為向內伸展,同樣做5次。換左腳,同理,各做3組15次。


更多推薦:如何減肥 效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