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在本國居民中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如果一個人連續兩天平均隻睡4個小時,那麼其體內負責饑餓感的荷爾蒙ghrelin就會增加近一倍,而調節體內脂肪含量和食欲的荷爾蒙leptin就會相對減少。


  科學家們還以美國人為例子向人們發出警告稱,由於睡眠時間在逐漸減少,最近50年來美國人的全民肥胖趨勢仍在加強。同時科學家們還強調稱,睡眠不足導致的兒童肥胖癥大有加劇之勢,因為92%的肥胖兒童都是由睡眠不足造成的。另科學家們稱,哪怕是每天多睡一個小時,兒童肥胖癥的發病率就會降低9個百分點。


  研究人員還表示,女性睡眠不足不僅會影響到其體形,而且會導致心血管疾病、抑鬱癥和各種心理疾病的高發。據顯示結果顯示,與男性相比,女性為了健康更需要充足的睡眠。同時,還有一項研究結論稱,睡眠不足還會促使人出現以下“癥狀”:抑鬱、富有攻擊性和易過敏等。


   工作時,最好養成每隔半小時或一小時就站起來活動一下!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這麼短時間的動作會有效果嗎?可能我們大家都一直存在一個誤區,認為鍛煉身體就需要在操場跑上個半小時或者在健身房揮汗如雨一個小時。科學家在監測了4500名成人的身體活動狀況後,發現每天即使隻是利用幾分鐘的時間輕鬆地活動一下就對身體就可以產生正麵的影響,而且不那麼累。


  4個上班族減肥實用小方法


  1、爬樓梯代替坐電梯


  爬樓梯動作能夠鍛煉腿部和臀部,能提臀瘦腿。如果你的公司所在樓層不是很高,與其花時間等電梯,不如改變路線,走走樓梯。


  2、多起身運動


  久坐不起是導致上班族肥胖的一個重要原因。為了避免肥胖,平時每坐下40~60分鐘應該要起身走走,或是倒杯水,又或是上個洗手間。上洗手間洗手時候,一邊洗手一邊做踮腳的動作,能夠有效瘦腿哦。


  3、坐椅子的三分之二


  坐下時,整個屁股都坐在椅子上,對臀部和大腿部位的壓迫較多,會導致淋巴不暢通,影響血液循環。正確的坐姿應該是隻坐椅子的三分之二,兩腿自然擺放,不要蹺二郎腿。這樣可以避免辦公室肥臀和大象腿。


  4、工作間隙做個小運動


  很多人埋怨上班冇時間做運動,這是因為他們不會利用上班的零碎時間來做些小運動。上班的空隙,可以就坐在椅子上簡單動作。具體動作: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二位置,兩腿攏,自然擺放,左手放在椅子後背上,右手放在左邊椅子邊緣上,腰部向左邊扭動,保持下半身不動。這個動作對消除腰間贅肉大有好處。


  光運動是不夠的,科學健康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1、晚餐早進食


  晚餐時間與入睡時間之間應留出一定的空間。我們的胃一般需要4-6小時,才可以完全把食物吸收、排空。晚餐進食量小一些,進食的時間早點,不僅能保護胃,還能預防肥胖。


  2、食用胡椒


  研究表明,吃胡椒是最有效的燃脂方式之一。因此,日常飲食中添加胡椒可促使身體在處於睡眠狀態時脂肪燃燒過程加速。


  3、日常膳食中有肉類


  絕大多數的肉類含有氨基酸,而氨基酸具有改善睡眠的作用。據悉,幾盎司(註:1盎司=28.3495231克)的肉類就能幫助一個人增加幾個小時的深度睡眠。


  4、補充蛋白質


  在睡前攝入蛋白質或加速機體的新陳代謝。研究表明,和晚上不進食的相比,晚上攝入30g的乳清蛋白或酪蛋白的人在第二天的早上有著更高的靜息代謝率。


更多推薦》


更多推薦》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