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減肥也是很重要的,對於很多肥胖的男人來說,減肥可以使自己的身體健康,同時還可以新增自己的自信心,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飲食控制不當造成的。

飲食因素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很多肥胖者都是飲食上的選擇不當造成的,具體介紹可以了解一下。

飲食因素

1、腰圍增粗的覈心因素是體內能量過剩,產生原因包括:吃的過多;活動又少;或兩者兼而有之。

2、流行病學資料顯示,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人們攝入的能量日益增高。在很多人心目中,高能量食品,包括肥肉、油脂、硬果、油炸食物、巧克力、忌廉食物等,常常是“高營養”的代名詞;加之外出就餐頻度大為新增,在享受各類高級廚藝的同時,更多的油脂和糖份悄悄進入體內,構建著更寬厚的腰部脂肪墊。

3、還有,每日的進餐習慣和餐次對腰圍增粗也有影響。據研究,由於晚上迷走神經的興奮性和胰島素的分泌要高於白天,再加上晚餐後一般體力活動較少,更有利於脂肪的積聚,囙此在實際生活中,將晚餐安排得十分豐富而又過食的人,要比一般人易於發胖和“長腰”。另外,每日攝入能量相同而餐次少者比多者易於使腰部增粗,這是由於新增餐次不僅能減少脂肪的積聚,而且還能對食欲有更好的控制。

4、此外,不同的膳食組成既可以影響食物的消化與吸收,又能因食物的成分與來源不同而有不同的作用,以致對腰圍產生不利的影響。如有的男士結婚後腰圍開始明顯增粗,就可能是同飲食習慣和膳食組成的改變有關。

由此可見,飲食因素是導致肥胖的原因所在,很多肥胖的男人往往都是後天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囙此,想要避免肥胖的發生,就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選擇健康的飲食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學以致用。


點擊了解更多-樂威壯價錢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