臃腫的身材讓許多女性煩惱。介紹了一套減肥操給你,不需要任何費用,隻要照做,瘦身效果非常明顯。這套操由九個動作組成,且聽我一一道來。


動作一:後仰


動作解說: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不是必須的,個人認為這樣平衡感會好一點且有助挺直背部),肩膀放平(切勿聳肩),背部挺直,靠頸部的力量儘量使頭部後仰。


1、後仰的程度:


舉例說明:假設試練者身後大約一米處站與試練者同身高的一人,那麼後仰時最起碼要看到身後之人的鼻子或者鼻子以下。


2、註意細節:背部一定要挺直,僅依靠頸部的力量後仰;做此動作時,頸的背面應該有壓迫感、正面有緊繃感。


動作二:低頭


動作解說: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不是必須的,個人認為這樣平衡感會好一點且有助挺直背部),背部挺直,依靠頸部的力量低頭,下巴緊緊抵住鎖骨中間的位置。


1、低頭的程度:


還是舉例說明:下巴與鎖骨中間的接觸處可以夾一張A4紙,夾的越緊越好,以紙抽不出來為最佳(這個我能做到,紙都被抽破了)。


2、註意細節:背部一定要挺直,僅依靠頸部的力量使頭下低;後頸會有緊繃感,頸部正面無明顯壓迫感,低血糖及貧血患者可能會有噁心、暈眩的感覺,多練可以克服。


上述兩個動作鍛煉頸部正面和背面的線條、使鬆弛的頸部皮膚得到緊縮,由於練習過程中背部一直處於挺直狀態,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糾正駝背習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個動作對於輕微的頸椎病患者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動作三:右轉


動作解說:這個動作我實在想不出其他更恰當的辭彙描述,估且這麼稱呼吧。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不是必須的,個人認為這樣平衡感會好一點且有助挺直背部),背部挺直,依靠頸部的力量頸部帶動頭整個頭部轉向右側。


1、右轉的程度:這個因人而異,我大概轉到下巴的右側線與右肩後線在一個水平面上。剛開始練習時轉不到這個程度,可根據自己的練習情況慢慢加大難度。


2、註意細節:初練著可緊貼著牆練習,頸與頭部的轉動使右臉基本貼到牆上;此時右鎖骨會呈現出比正常狀態深很多的坑;頸部的轉動屬水準轉動,脖子的側面線條保持與地面垂直。


動作四:左轉


此動作與動作三的要點相同,隻是方向相反。


三、四兩個動作以旋轉的方式對頸部的肌肉進行鍛煉,提高頸部肌肉的活力,緊致鬆馳的頸部皮膚。


動作五:右側


動作解說: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不是必須的,個人認為這樣平衡感會好一點且有助挺直背部),背部挺直,依靠頸部的力量使頭儘量側向右邊。


1、右轉的程度:越靠近右肩越容易見到效果,我目前大概側成右臉與右肩成20度的角。


2、註意細節:肩膀一定要呈水準狀態不得傾斜,頸部左側有明顯的緊繃拉伸感,右側稍有壓迫感。


動作六:左側


這個也省事,與右側相反的動作,要點完全相同。


動作七:椅上轉頭


動作解說:坐在合適高度的椅子上,雙腿並擾,雙手分別輕放於腿上,頭部輕輕順時針轉到,保持呼吸均勻、順暢。


1、頭轉動的速度:勻速、輕鬆的轉動,以呼吸順暢、不頭暈為宜。


2、註意細節:椅子的高度以雙腳輕鬆落地為宜,膝蓋內側處約呈八十度角,臀部落在椅子的前三分之一處;挺胸、收腹、依靠頸部的力量轉動頭部。


此動作可柔軟頸部,預防甲狀腺失調、肩頸疼痛及感冒,並且能強化氣管、消除疲勞、美化頸部線條。


動作八:椅上肩臂動作


動作解說:雙手放置於肩部(左手放於左肩,右手放於右肩),肘關節向前(雙臂呈平行狀),手固定於肩部,雙臂肘關節向外繞圈。


1、肘關節轉動速度及幅度:勻速緩慢的轉動雙臂肘關節,轉動幅度盡可能的大。


2、註意細節:坐姿如動作七,雙手牢牢固定於肩部,腋窩處大約呈九十度角。


此動作可美化手臂線條、促進血液迴圈,並且可消除肩頸酸痛、柔軟肩關節、預防肩周炎。


動作九:背後的手這樣放置


動作解說:動作配合呼吸完成。雙手背於背後,平放於椅子上(指尖相對),保持挺胸、收腹。吸收時頭向上延伸(其實是伸長頸部)達到極限;呼氣時頭向下慢慢達到正常狀態,使頸部得到放鬆。


註意細節:做這個動作時,呼吸保持均勻、順暢,吸氣、呼氣均要有過程感,氣越長效果越佳;保持挺胸收腹的姿勢,胳膊必須繃直使胳膊肌肉有繃緊感。


此動作可矯正駝背習慣、美化頸部及胸部曲線,並且有強化氣管、預防感冒的作用。


以上九個動作均適合辦公室鍛煉,午休時抽20分鐘就能完成(每個動作大約花2分鐘),如果怕引來異樣的目光,就發動同事們一起來做哦。


 


 


>>>>>> 更多減肥藥相關知識閱讀: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