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瑜伽對身體柔韌性有好處,鍛煉身體的靈活度,減少受傷的機率,更能讓你減輕壓力,放鬆心情,充滿自信。看看有哪些減肥瑜伽姿勢輕鬆練出完美身材。

半程背部轉動

人體的上半身是依靠背部支撐的,練習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腰背核心,穩定骨盆的,加強腹部力量。吸氣,頭頸和脊柱拉長向上。然後呼氣,骨盆稍微傾向後方,收縮腹部,脊柱漸漸向後屈曲,讓脊椎成“C”字形,吸氣,還原,可重複5到8次。

拜日式

控制的深呼吸和運動的流動溫暖的肌肉和準備的身體練習,太陽致敬式的姿勢,幫助血液流動,循環,並有助於消化。將上臂向上舉國頭,雙臂分開與肩同寬,稍微後仰頭和上身,當雙臂上舉時吸氣。

向前折疊

雖然這種姿勢看起來是被動的,但它是非常活躍的,向前彎曲的股四頭肌和腹部的基調以及拉伸小腿和大腿。這種積極性和深折按摩腹部器官,使大腦和神經系統,並有助於減少疲勞。

虎式瑜伽

跪撐於床上,手臂和大腿保持垂直,呼氣,右腿向前屈膝,脊椎向上拱,低頭,盡量讓鼻子靠近膝蓋,保持此姿勢,屏住呼吸6秒鐘。吸氣,向上抬右腿,屈膝,抬頭,腳向前繃,腳趾朝頭的方向,脊椎向下拱,保持此姿勢6秒鐘,重複3次,換腿再做3次。

單腿畫圈

平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腳尖要繃直。左腿舉起向天花板,右腿順著身體線條伸直,開始旋轉高舉的腿,該腿從臀部朝天花板位置拉高,接著繞圈,重複5次,再從反方向做5次。

三角伸展式

雙腿伸直,打開約等於兩個肩寬,雙臂抬起伸直與肩同高;上半身向右腿後方彎曲,左手放在右腳掌後,右手臂向上伸直,頭看向右手指尖處,左臂與右肩成直線;停留數秒後,回到初始動作。

頭倒立式

先彎曲雙腿,身體坐在雙腿上,上身向前傾,兩手曲軸在地上交握形成與身體形成一個三角形。抬起臀部,大腿垂直於地面,然後頭部放在三角處,雙手抱住頭部。雙腳蹬直,以腳尖點地,雙腿向頭部慢慢移動直到腰背與地面垂直。收緊腹部,臀部向後推,呼氣,將雙腿抬起,彎曲膝蓋,大腿與地面平行;吸氣,蹬直雙腳,腳趾向上伸展,雙腿併攏,身體成一垂直線,保持1分鐘後,慢慢按原路回到起始動作。

椅子式

首先彎曲膝蓋,再把背部抬起,雙手向上舉起,掌心相對,形成瑜伽椅子式。需要保持肩膀放鬆,然後深呼吸。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男性壯陽健康問題請關註樂威壯、犀利士健康資訊!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