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肚臍可以減肥嗎 中醫詳解按摩肚臍減肥法。“肚子上的肉肉越來越瘋狂了,在冬季的時候還可以用後衣服遮蓋,現在薄衣服都遮蓋不住了,減肥是件迫在眉睫的事情!但是哪種方法可以瘦腹呢?”


你現在用的減肥方法是哪種?臍療減肥是中醫減肥方法中的一種,其因操作簡單、效果好等受到很多減肥者的歡迎,下面小編就詳細來介紹下:


臍療減肥的減肥原理:


臍療法是指經臍中穴(神闕穴)給藥,或者在臍部施以某種物理刺激,來治療人體疾病。臍療法是以中醫經絡學說為理論基礎,根據不同的疾病病癥,選擇相應的藥物,從而實現對臍部的刺激,激發經氣,疏通經絡,促進氣血運行,調整人體陰陽和臟腑功能,從而實現減肥。


臍療減肥的特點:


1、臍表皮的角質層很薄,屏障功能最弱,施以藥物後,藥物很容易彌散與吸收。


2、藥物經臍給藥後,采用的往往是封閉式外敷法,藥物中的易揮發成份不易散失,汗腺分泌的潮濕之氣也不易侵潤藥物,可更好地促進藥物被人體吸收。


3、藥物經臍吸收後,會直接進人體循環,經門靜脈進入肝臟的藥量非常少,可避免肝臟首過效應,而且不用擔心會受到消化道生理狀態與進食情況的影響。


4、配合上磁貼、足貼的磁場效應以及遠紅外效應,藥效會更顯著哦。


臍療減肥方法:


按摩:平臥,用熱毛巾在肚臍部熱敷五分鐘後,將減肥膏與減肥精油塗在肚臍周圍,順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力度由輕柔可以變為逐漸用力,按摩不少於40分鐘。


要少吃、輕度運動:按摩結束後,要多喝水,少吃主食,每天輕度運動40分鐘,直到肚臍發熱為止。貼劑敷肚臍保留3~7天,一般一個療程下來大概需要10天,可以減重3.5~4千克。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