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醫博大精深,救死扶傷是一方面,現在還被用來進行減肥。刮痧減肥近些年很流行,那麼經常刮痧會更減肥嗎?


對減肥有點研究的人應該曉得,減肥和減重是不一樣的,大部分的人認為減肥就是減重。其實不盡然,刮痧減肥是側重於減脂肪。因為一個人體重若是在正常范圍之內,做刮痧治療時體重自然變化不會很大,隻是針對局部一些脂肪進行重新構造,實現改善體型。在這個過程當中,是調整脂肪的比例與分配,減去多餘脂肪。


經常刮痧可以減肥嗎


經常刮痧能減肥。俗話說“十個胖子九個虛”,虛就是指陽氣不足。過刮拭脾經和腎經上的特定經穴,達到調理體質、平衡陰陽、疏通經絡、行氣活血,加快血液和水份代謝的目的。在刮痧時,女性應該註意調節心態,學會緩解壓力,保證心理和生理的放松,從而達到健康和減肥的雙重目的。


刮痧減肥的按照什麼速度比較好


刮痧減肥的速度根據個人的體質和對刮痧治療的接受能力而定。比如說你的體重超過過正常范圍較多,他減起來的速度可能就會快點。如果說體重在正常范圍或隻高出少許,那麼你的速度就會慢一點。


在刮痧的過程中,要多註意一下下邊這些小細節。


(1)一個一個穴位的刮 一個穴位刮完50-100下後 再換下一個穴位穴位都是對稱的 也就是說同一個穴位兩隻腿都刮完後再戰下一個穴位(2)刮之前一定要塗抹潤滑作用的DD比如:刮痧油、橄欖油、精油(不能用幹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議用精油或橄欖油類的(3)刮完之後,用餐巾紙把沒吸收的油搽試幹凈(4)刮痧時不要著涼,刮完後不要碰冷水,不要洗澡,最好是洗完澡刮痧之後就睡覺(5)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6)如果出現紫點那是刮出痧來了JMS表慌張,說明身體有小小點毛病 正在治療 過幾天就會下去(7)不能帶痧刮,出了痧後 要停到痧退才能再刮(8)不是刮出痧才算有效果,刮了堅持就可以


(9)以前有MM說 刮完紅 一會兒就不紅了,這非常正常(10)有的MM說有圖也找不準學位在哪,可以大面積的刮,范圍包括到穴位就可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