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熱,不愛出門運動,可渾身贅肉,不減肥也不行,今天給大家推薦精油按摩減肥,躺著就能瘦的好方法哦。


精油減肥的步驟是怎樣的呢?


1、需要趴在美容床上,美療師會先貼心地在你腳邊放一個溫熱的中藥袋幫你暖身。然後在搓揉精油順著你的淋巴循環按摩,活動經絡,並見精油中自然的植物成分與能量輸送到全身,從而增進淋巴系統排毒功能。


2、通過按摩使精油進一步轉化,讓脂肪達到分解、消耗或轉移。通常在精油按摩肌膚二十分鐘後肌膚就會發熱發紅,這就是效果。


3、好的手法能夠讓肌肉和皮膚變得緊實,而且隻要讓美療師保持“由下至上”的按摩手法,還能改善臀部下垂,對抗地心引力。


掌握了手法,但是現在市面上那麼多精油,到底怎麼選呢?到底都有什麼作用呢?


精油的選擇


使用精油減肥,最重要的就是選對精油,選對精油可以事半功倍!不同的人肥胖類型有區別,在選擇精油減肥時也要註意。肥胖類型一般分為脂肪型肥胖、肌肉型肥胖、水腫型/浮腫型肥胖、混合型肥胖。不同肥胖類型選用的精油是不一樣的。


八大美體瘦身精油


1、杜松 可排毒凈化,幫助代謝廢物。


2、絲柏 具有幫助身體排水的功能。


3、葡萄柚、檸檬、柑橘類精油 可提高肌膚活力、祛除多餘脂肪,葡萄柚的效果又比檸檬強。


4、迷迭香可讓大腦更清醒,促使身體機能活躍,加強循環的作用。


5、小茴香 可抑制食欲。


6、肉桂、冬青二者都是強效的燃脂精油,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以免太過刺激,其中冬青又具有排毒的功能。比月桂更刺激。


7、胡蘿卜籽 可治松垮,多利用在瘦身後期定型的步驟中。


8、藍甘菊 具有緊實肌膚的效果。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