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需要餓肚子?抑制食欲的方法拿去!


減肥過程中,最難熬的可能就是餓肚子了,平日愛吃的東西吃不了,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心痛苦,肚子更痛苦,如何在減肥過程中控制食欲呢,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招。


少量多餐,攝取足夠的熱量


減肥的過程中要嚴格控制熱量的攝入,但是絕對不是空腹、挨餓,根據你的目標體重與運動量多寡,計算一天身體所需的卡路裡。至少不能低於1200卡,並以少量多餐的方式,分時段小量進食,例如一餐吃300-400卡,在三餐中間容許自己吃150卡的小點心,讓大腦覺得自己一天吃了不少東西,降低對食物的強烈渴望,也讓你可以不用時時處在饑餓難熬的痛苦狀態。


改變吃飯順序


我們正常的吃飯順序是:先吃肉和菜,再吃主食,然後喝湯,最後餐後水果。而這種吃飯順序正是導致我們“胃口”越吃越大的原因。


正確的吃飯順序應該是:先吃體積大的、後吃體積小的;先吃液體的、再吃固體的;先吃低熱量的、再吃高熱量的。蔬菜、水果屬於體積大、熱量低的食物,應該放在前面。湯湯水水屬於液體食物,容易產生飽腹感,應該放在餐前喝。肉的熱量偏高,應該放在後面來吃。調整一下,你就會在接近吃飽的時候,其實熱量攝入至少減少一半。


多吃粗纖維的食物


粗纖維食物是公認的低熱量減肥食品,像燕麥、全麥面包、綠葉蔬菜、低糖水果等都屬這一類。這是由於粗纖維是容易讓我們產生飽腹感的食物,同時有能夠減慢食物在胃中的排空速度而保持更長久的飽腹感。所以從現在開始,告別白面包、果醬面包和點心作為你的早餐,開始吃1份高纖維素的早餐,你就能夠獲得更好的飽足感。魔芋制成的食品由於含有更高的纖維素,而顯示出更佳的減肥效果。針對減肥者的研究表明:餐前服用含有1克魔芋的減肥棒,體重在4周內減少近3公斤。


多吃蔬菜水果,延長飽足感的時效


不要忘了「蔬菜、水果」在減肥計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每天至少要吃進一個拳頭量的纖維,除了預防便秘和胃脹氣,因為他們會在胃中停留較長的時間,因此可以讓我們不容易感到饑餓。例如:在你的健康果昔中加入奇亞籽、在沙拉中加點堅果或豆類。


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會影響「瘦蛋白」的水平,這是一種有助於身體意識到足夠能量的激素,若是缺少這個激素,身體就會釋放需要進食的訊息,因而刺激食欲,會讓你感到饑餓,並且吃的更多。每天至少睡足7-8小時,這將有助於降低食量、避免饑餓感。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