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肥吃點什麼好呢?天氣炎熱,減肥的動力要從美味的減肥食譜上找找。夏季有大量的應季新鮮水果上市,大家可以在家做水果沙拉,美味又開胃。關鍵的一點,是要選有減肥功效的水果,具體怎麼做呢?來看看推薦的夏季水果沙拉減肥食譜吧!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櫻桃、葡萄、荔枝、聖女果各5顆,檸檬汁、沙拉醬適量。


做法:將櫻桃、葡萄、聖女果分別清洗幹凈,荔枝剝皮去核,用沙拉醬調拌均勻,最後加入檸檬汁。


功效:櫻桃有很高的藥用價值,能夠溫腸通便;葡萄可以幫助肝臟排毒;荔枝不但可以補腎,還可以加速腎臟的廢物代謝;檸檬含有的高度堿性可改善血液循環,排除肺部毒素。


蘋果櫻桃沙拉


原料:蘋果,櫻桃,菠蘿,獼猴桃


做法:把蘋果去皮去核,洗幹凈,切成小塊,放入鹽水中浸泡幾分鐘,撈出瀝幹水備用。把菠蘿去皮,切小塊,也放入鹽水裡浸泡十五分鐘,再撈出瀝幹水,獼猴桃去皮切小塊,櫻桃洗幹凈備用。把蘋果、櫻桃、菠蘿和獼猴桃放入大碗裡,淋入蜂蜜拌勻即可。


香蕉葡萄沙拉


材料:香蕉,葡萄,楊桃,獼猴桃,草莓


做法:把香蕉去皮切厚片,葡萄用清水沖洗幹凈,楊桃洗幹凈切丁,草莓洗幹凈切成兩半,獼猴桃去皮切丁。把所有水果放入大碗裡,再放入酸奶,吃的時候拌勻即可。


功效:這款香蕉葡萄沙拉有潤腸通便的功效,而且還可以補充維生素V、C,在減肥的同時,還可以令肌膚變得更有彈性。


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幹,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凈切塊,香蕉切成小段,與酸奶混合,加入適量蜂蜜。


功效:草莓和蘋果裡面都含有大量果膠,可以清潔腸胃;香蕉可潤腸通便,對治療便秘有輔助作用;蜂蜜和酸奶更是排毒養顏的佳品。


功效:這款獼猴桃沙拉可以清腸養顏,有效幫助減肥,是減肥期間必吃的哦!


甜橙蘋果沙拉


做法:把蘋果去皮洗幹凈,切粗丁,用鹽水浸泡十分鐘,再撈出瀝幹水,這樣可預防蘋果氧化變色。把甜橙去皮瓣成塊,草莓和櫻桃洗幹凈,草莓切開兩半,檸檬洗幹凈,切片。把蘋果、甜橙、櫻桃和草莓放入玻璃碗裡,再加入酸奶,在碗邊擺上檸檬片裝即可。


功效:這道甜橙蘋果沙拉有非常好的排毒功效,能幫助排除體內多餘毒素,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繽紛水果沙拉


原料:香梨,蘋果,聖女果,檸檬,西瓜皮。


配料:香草葉,沙拉醬,酸奶。


做法:把檸檬去皮,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香草葉打碎,再過濾取渣備用。把蘋果和香梨去皮洗幹凈,切丁,放入碗裡,倒入香草檸檬汁拌勻備用。把西瓜皮去掉外面的薄片,然後切丁,把聖女果洗幹凈切丁。把聖女果、西瓜皮和臍橙放入拌好的蘋果裡,再放入沙拉醬和酸奶拌勻即可。


功效:這款繽紛水果沙拉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消除脂肪,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


雜果酸奶沙拉


材料:香蕉半條、水蜜桃半個、火龍果半個、奇異果一個、酸奶一杯。


做法:1、將所有材料去皮、洗凈,切成粒狀,一同放進碗中。


2、淋上酸奶。


功效:香蕉是營養豐富的腸胃調節飲品,能預防便秘,而且容易令人有飽腹感,與火龍果、奇異果完美搭配,再加上口感濃鬱的酸奶,風味獨特。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