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粉怎麼吃?相信還有很多小夥伴們還不知道蘆薈粉怎麼吃,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相關內容,那麼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蘆薈粉怎麼吃


常見使用方法:


1.食用 取適量蘆薈粉,加水或牛奶等沖泡即可飲用。


2.洗臉 先用水洗凈整個臉部,把2克蘆薈粉溶於水中,抹擦整個臉部,用手輕輕拍打面部,讓蘆薈充分浸透面部皮膚,一般起床後或睡覺前使用。


3.去除面皰、粉刺、雀斑和皺紋油性皮膚易得粉刺、青春痘,幹性皮膚易生雀斑和皺紋,用蘆薈稍加水直接塗抹,一天數次,可改善上述癥狀。


4.蘆薈蛋清面膜 做法:在2個雞蛋的蛋清中加蘆薈粉(還可加入黃瓜汁三小匙或蜂蜜一小匙),再混合適量燕麥,直接敷臉,保留15分鐘後,用溫水洗凈;每周一次。 功效:可以使面部充分吸收蘆薈的成分,溶入蛋清的營養後起到增白、潤膚、收斂、保濕的作用,更主要的是面膜敷臉能發揮蘆薈殺菌消炎的作用,清除臉上的有害細菌。


5.蘆薈蜂蜜蛋清面膜 做法:將蘆薈粉與蜂蜜、蛋清混合敷臉,15分鐘後洗凈。 功效:蘆薈可以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清可以清熱解毒,其中豐富的蛋白質還可以促進皮膚生長,蜂蜜中所含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愈合的作用。


蘆薈粉能減肥嗎



1、蘆薈粉具有健胃、緩瀉、增強精力和健康的作用。藥理學家指出蘆薈粉是苦味健胃劑的代名詞。服用蘆薈粉能強化胃功能,增強體質。


2、蘆薈粉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及抗炎、殺菌。蘆薈粉中的多糖質對體內病菌具有抵抗能力,並賦於人體抗病力,達到從根本上改善體質的目的。


3、蘆薈粉起鎮痛、鎮靜的作用,鎮痛作用具有迅速、準確及無藥害。


4、蘆薈粉具有解毒、抗過敏、抗組胺的作用。蘆薈粉有分解發體內有害物質,中和外部侵入毒素的作用。


5、蘆薈粉有使體液堿性化,改善膠原的作用。蘆薈粉中六碳糖的主要成分便具強堿性,可促使體液堿性化,維持機體健康,增強人體免疫力。


6、蘆薈粉具有抗癌和破壞異常細胞的作用。蘆薈粉中含有的有效物質對人體正常細胞有增強活力的作用,對癌細胞有抑制作用。


蘆薈粉的美容作用


1、蘆薈粉美容作用強大,具有美白、保濕、祛痘、防曬、抗皺、去斑、促進皮膚代謝、調節皮膚微循環和延緩衰老之功效。


2、蘆薈粉的具有排毒的養顏功效。由於蘆薈粉具有排毒的功效,因此可以幫助人們排除體內的毒素,進而防止痘痘和斑點在人們臉上的出現。


1、食用。取適量蘆薈粉,加水或牛奶等沖泡即可飲用,但孕婦和經期婦女禁食。


2、洗臉。先用水洗凈整個臉部,把2g蘆薈粉溶於水中,抹擦整個臉部,用手輕輕拍打面部,讓蘆薈充分浸透面部皮膚,一般起床後或睡覺前使用。


3、塗抹。油性皮膚易得粉刺、青春痘,幹性皮膚易生雀斑和皺紋,用蘆薈稍加水直接塗抹,一天數次,可改善上述癥狀。


4、蘆薈粉蛋清面膜。


做法:在2個雞蛋的蛋清中加蘆薈粉(還可加入黃瓜汁三小匙或蜂蜜一小匙),再混合適量燕麥即可。


使用方法:直接敷臉,保留15分鐘後,用溫水洗凈;每周一次。


功效與作用:可以使面部充分吸收蘆薈的成分,溶入蛋清的營養後起到增白、潤膚、收斂、保濕的作用,更主要的是面膜敷臉能發揮蘆薈殺菌消炎的作用,清除臉上的有害細菌。


5、蘆薈粉蜂蜜蛋清面膜


做法:將蘆薈粉與蜂蜜、蛋清混合


使用方法:直接敷臉,15分鐘後洗凈,一周一次即可。


功效與作用:蘆薈可以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清可以清熱解毒,其中豐富的蛋白質還可以促進皮膚生長,蜂蜜中所含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愈合的作用。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