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於生活以及工作壓力,不少肥胖人士開始選擇一些能夠讓自己快速瘦身的方法以求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花最少的力氣讓自己瘦下來。但是,不管怎麼減,效果始終不能盡如人意。其實,最有效的減肥食譜才是幫助大家健康高效享瘦的最佳方法。針對最有效的減肥食譜,下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想要瘦成閃電,就趕緊來看看這六款最有效的減肥食譜的制作方法吧!


六款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助你快速瘦成閃電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一、黃瓜金針菇湯


材料:金針菇80克、香菇20克、大黃瓜100克、鮑魚菇100克、香菜、鹽。制作方法:1、首先將蔬菜全部洗凈。2、再把黃瓜切成片、鮑魚菇和香菇切成條狀備用。3、然後將所有蔬菜放在鍋子中加入水烹煮。4、大概煮了10分鐘後放入香菜進去一起煮。5、最後出鍋的時候加入鹽調味即可。推薦理由:黃瓜有著非常驚人的含水量以及利尿降壓的作用,能強化身體的免疫機能,而金針菇又被稱為減肥菇,不僅熱量低,還能迅速產生飽腹感,是非常有營養的減肥食物。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二、紫糯薏米減肥粥


材料:紫糯米100克,薏仁30克,小米50克,糙米50克,蓮子若幹,大棗若幹,蜂蜜一大勺,玫瑰醬一勺。做法:1、將紫糯米、薏仁、蓮子、小米、糙米、大棗等洗凈;2、將上述材料放入電飯鍋中,按煮粥鍵即可;3、將蜂蜜拌入煮好的粥中,放入適量的玫瑰醬。推薦理由:黑糯米的營養價值很高,除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外,還含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B1、B2等。黑糯米有補血養氣功效,女生多吃不但減肥,還能吃出好氣色!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三、清炒西蘭花


材料:西蘭花、胡蘿卜、少許的食鹽和雞精。做法:1、西蘭花洗凈,掰成小朵;胡蘿卜洗凈切片。2、鍋內放入適量的水和食鹽,燒開之後把西蘭花放入焯一下,撈出備用;再次燒沸後再把胡蘿卜片也焯一下。3、炒鍋內放入少許的植物油,燒熱之後把焯好的西蘭花和胡蘿卜片一同下鍋翻炒,快要出鍋之前撒入適量的食鹽和雞精。推薦理由:清炒西蘭花的口感清香,搭配胡蘿卜可以為身體補充足夠的營養素,同時熱量又很低,是一道非常不錯的素菜美食。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四、西芹蘆薈滑蝦仁


原料:蘆薈1條、鮮蝦12隻、西芹2根、蛋清1隻、生薑1小塊、料酒1湯匙、淀粉1湯匙、清水3湯匙、白胡椒粉少許、鹽少許。此款最有效的減肥食譜的做法:1、將蘆薈去皮後切粒沖水;西芹切片、生薑切片備用;2、蝦去頭去殼後抽出蝦線,瀝幹水分後加入淀粉、雞蛋清和少許食鹽、料酒用手抓勻醃制10分鐘;3、炒鍋內倒入適量食油燒熱後放入薑片爆出香味後倒入蝦仁劃散;4、倒入蘆薈粒翻炒兩下後倒入西芹一起翻炒;5、蝦仁變紅後調入白胡椒粉和鹽,勾入水芡粉炒勻即可。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五、開胃洋冬瓜


原料:冬瓜500g、海米30g、薑絲和蔥末適量。此款最有效的減肥食譜的做法:1、海米用清水沖一下,泡15分鐘;2、冬瓜去皮去瓤,切片備用;3、熱鍋熱油,爆香薑絲蔥末,加海米炒到稍變色;4、加入冬瓜片,翻炒均勻;5 、加入泡海米的水,燜10分鐘,到冬瓜片透明就可以了;6、出鍋時淋麻油,鹽調味。小貼士:冬瓜具有很好的消除水腫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冬瓜有利於防止我們體內脂肪堆積的現象。


最有效的減肥食譜六、綠豆芽炒鱔絲


原料:綠豆芽二兩、鱔魚三兩、甜椒一個、綠菜椒一個切絲、老薑一小塊切絲、鹽適量、淀粉一大匙、味精適量加水調成芡汁。做法:1、鱔魚用沸水焯五秒鐘後撈起。2、切絲。3、鍋中加水燒沸後倒入綠豆芽、紅綠尖椒絲焯一下撈起過涼水,瀝幹待用。4、鍋內放少量油燒至八成熱後倒入薑絲、鱔絲和全部原料翻炒至斷生。5、勾芡起鍋即成。小貼士:綠豆芽食用是最方便的,如果擔心外面買的有激素,可以自己發,保證安全新鮮,綠豆芽本身是由綠豆發來的,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而且豆芽從綠豆中發出來後,食用纖維會增多,不會造成肥胖。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