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減肥的人,總覺的減肥不能吃主食,因為主食會讓身體發胖,小編覺得,那是因為你沒有吃對主食,生活中很多食物當主食是會越吃越瘦的,那麼到底是哪些呢?


土豆


土豆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抗衰老的功效,並且是高鉀低鈉的食物,非常適合水腫型肥胖者食用,具有瘦腿的功效。最主要飽腹感強。


目前天朝已經在提倡「土豆主食化」了。


蒸煮吃最佳,可以做土豆泥、土豆餅,如果菜中有土豆,主食需要減量一餐吃一個拳頭大小量即可,一天一次


山藥/芋頭


它們既是蔬菜,又是糧食。富含碳水化合物、纖維素,對身體健康也十分有益。這個當做主食是很不錯的選擇,吃得多也不會攝入過多的熱量,飽腹感也膩害!


薏米


味甘淡,性微寒,有健脾、補肺、清熱、利濕的作用。薏苡仁煮粥食用,其所含蛋白質遠比米、面高,易消化吸收,對減輕胃腸負擔、增強體質有益。薏苡仁還能治療水腫、癰膿、風濕痹痛等病。現代研究證明,薏苡仁有抗腫瘤、增強免疫力、降血糖等功效。


玉米


營養豐富,含有大量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卵磷脂等。其中,有一種尼克酸對健康非常有利。但玉米中的尼克酸不是單獨存在的,而是和其他物質結合在一起,很難被人體吸收利用。在做玉米的時候有個小竅門—–加點小蘇打就能使尼克酸釋放出來,被人體充分利用。


紅米


含有豐富的淀粉與植物蛋白質,可補充消耗的體力及維持身體正常體溫。它富含眾多的營養素,其中以鐵質最為豐富,故有補血及預防貧血的功效。內含豐富的磷,維生素A、B群,能改善營養不良、夜盲癥和腳氣病等毛病;又能有效舒緩疲勞、精神不振和失眠等癥狀。


糙米


糙米中的礦物質、膳食纖維、B族維生素含量都較精米(大米)中的要高,熱量卻更低,更適宜減肥時食用。提前泡好,糙米口感不好,蒸飯的時候可以加10-50%的糯米即可。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