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減肥:每天該吃多少?


你聽說過“巧克力減肥”嗎?“巧克力”和“減肥”似乎相互矛盾,然而,許多營養學家推薦黑巧克力成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那麼黑巧克力的減肥原理和方法是什麼?


適合誰?


黑巧克力有抗抑鬱作用,使體內分泌內啡肽和血清素,平靜焦慮的精神,因此適合那些想減肥卻不喜歡壓力的人。


基本方法


在均衡飲食的基礎上,每天可以20克黑巧克力(相當於3個小方塊),或早上伴隨一杯咖啡吃,或晚餐結束吃時。


減肥原理


黑巧克力含70%可可成分和30%的糖分。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含糖量比黑巧克力高。黑巧克力也含有更多的可可脂,作用是抑制食欲,讓你產生飽腹感,從而攝取更少的熱量,達到減肥的目的。而黑巧克力中的不飽和脂肪和橄欖油中的不飽和脂肪一樣對人體有益。


黑巧克力的額外好處


科學實驗表明,每天吃兩塊黑巧克力,血壓有所下降。


需要註意的地方


其他含有巧克力成分的食品比如佈朗尼或巧克力餅幹因為含糖很高,並沒有純巧克力的益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