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健身減肥的人以牛肉作為主要的食物,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那麼,牛肉能減肥嗎?下面我們來看看吧。


牛肉的食用效果


味甘、性平,歸脾、胃經


牛肉具有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消水腫等功效。


老年人將牛肉與仙人掌同食,可起到抗癌止痛、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的效果牛肉加紅棗燉服,則有助肌肉生長和促傷口愈合之功效。


吃牛肉會胖嗎


一般不會,適當吃還能減肥呢。


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少,但富含結合亞油酸,這些潛在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對抗舉重等運動中造成的組織損傷。另外,亞油酸還可以作為抗氧化劑保持肌肉塊。再有,牛肉熱量低,是適合於胖人食用的肉類。100克肥瘦肉熱能580千卡 ,裡肌瘦肉熱能354千卡,而牛肉,瘦肉隻有172千卡,背肉293千卡。所以,對於需要低熱量的女士,吃牛肉減肥是非常適合的,因為牛肉多是瘦肉。


冬季養生可以吃一些牛肉禦寒,而且所含的熱量相對而言也不高。當然,牛肉也不宜常吃,一周一次為宜。適用量每餐80克。我們常說的冬季養生食補,是一種習慣性地動作,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不是一兩頓多吃一點就能有效的。而“補”是要有度的,過量地飲食肯定會產生副作用。牛肉吃多了,餐餐都吃,也會胖的哦。其實天冷,人體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來維持體溫的平衡,但是冬季養生進補的同時要註意保持原有的飲食結構。可以適當多食,但一定要把增加的放在白天,晚上8點鐘過後就不要再吃了。


想要減肥,又經不住美食誘惑的夥伴們,可以以牛肉作為餐食,但是因為牛肉大部分是瘦肉,不適合每日都食用,最好是一周一次為宜,每餐80克左右,但是對肉類有所禁忌的人不要食用,或者在吃之前去咨詢一下醫生。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