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女性展現自己好身材的最佳時刻,因此,有人拼命運動減肥、手術減肥、節食減肥、藥物減肥,但是都沒有利用飲食減肥的女士來得聰明。下面一起分享幾道最適合夏季減肥吃的食譜,讓你在美食中輕松擁有好身材。


夏季減肥食譜


冬瓜肉粒湯


材料:冬瓜粒200克、瘦肉100克、薑1片、清水兩杯。


做法:薑片、冬瓜粒用水煮熟,再加人瘦肉慢火浸熟即成。


推薦理由:冬瓜纖維最能暢通胃腸,排出大便。


清水煮白菜


材料:清水、白菜。


做法:清水燒開後白菜直接放入鍋裡涮,不加調料。


推薦理由:白菜利尿通便、減肥,膳食纖維含量多,通腸道,有飽腹感。


涼拌西芹


材料:西芹、花生油。


做法:1.將西芹的葉子摘去,洗凈。


2.將鍋裡放上水,燒開放入花生油,將西芹放入,無需煮太久,三四分鐘即可。


3.將西芹撈出放入冷水中過涼,將西芹去皮(煮過的西芹很好剝皮)、切段,裝盤撒上少許食鹽即可。


推薦理由:西芹性涼、味甘,含有芳香油、vp及多種維生素、多種遊離氨基酸等物質,有促進食欲、安定情緒、消除煩躁、降低血壓、促進血液循環等功效。


雙菇苦瓜絲


材料: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針菇100克,薑、醬油、糖、香油適量。


做法:1.將苦瓜順絲切成細絲,薑片切成細絲,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幹凈。


2.油爆薑絲後加苦瓜絲、冬菇絲及鹽,同炒至苦瓜絲變軟。


3.將金針菇加入同炒,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食用。


推薦理由:香菇、金針菇能降低膽固醇。苦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吸收,促進減肥。


紫薯苦瓜圈


材料:苦瓜、紫薯、蜂蜜。


做法:將苦瓜洗凈去瓜瓤切成塊兒,用水將苦瓜煮上5分鐘後用涼開水沖洗備用。紫薯去皮放入保鮮袋中,蘸一點水,放入微波爐中用中高火轉3分鐘,紫薯熟了之後弄碎,加上適量的蜂蜜調味,然後將調好味的紫薯填滿苦瓜中央即可。


推薦理由:紫薯為粗糧,內含的硒元素有減肥的功效,可以控制人體對糖分的吸收,阻止糖轉變為脂肪,起到預防脂肪沉積的作用。


 


更多減肥資訊推薦:羅氏鮮減肥資訊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