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喝蜂蜜水減肥效果好?通腸排毒消脂效果翻倍


蜂蜜水可有效治療便秘,減少毒素的堆積,那麼,怎樣喝蜂蜜水減肥效果才更好呢?下面就給大家帶來蜂蜜水的喝法。


蜂蜜水減肥之早餐:蜂蜜綠茶


綠茶含有葉綠素,有抗菌消炎的功效,而蜂蜜則有潤腸通便的功效,兩者搭配,既能殺菌解毒,又能提高機體抵抗力,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綠茶,可清理宿便。


蜂蜜水減肥之午餐:蜂蜜薄荷茶


薄荷中含有薄荷脂、薄荷腦等成分,有解素散熱功效,搭配蜂蜜調成蜂蜜薄荷茶,可促進消化,並解除油膩,午飯後喝一杯蜂蜜薄荷茶,可增強減肥效果。


蜂蜜水減肥之下午茶:蜂蜜水


在下午茶時間裡,喝一杯純蜂蜜水,不但能提供身體所需營養,還有飽腹感,減少想吃零食的欲望。


蜂蜜水減肥之晚餐:蜂蜜紅茶


蜂蜜紅茶有助於養肺暖胃,消除便秘,同時促進新陳代謝,可加速消除體內垃圾,達到排毒瘦身的效果。


蜂蜜水有效減肥,隻要搭配得當就能令減肥效果翻倍哦!想要瘦身的朋友不妨也來試試。


更多推薦:羅氏鮮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