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想吃藥來減輕幾斤,讓自己身材變得好一點的人來說,醫生是不會給他們開減肥藥方的。隻有嚴重肥胖的患者,主要指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5%者,適合服用減肥藥。因為,此時肥胖已成為患者獲得良好生活質量的障礙,也是許多疾病的溫床(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肥胖已經到了非正式不可的地步,對他們來說,服用減肥藥利大於弊。但是服用減肥產品不要盲目相信廣告,註意選擇正規的產品,同時最好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在服藥之前,要和醫生仔細地衡量過潛在的益處和可能存在的長期風險。你和你的醫生要認真的看過健康史,考慮過任何一種可能存在的副作用。


減肥藥可能讓你恢復健康的體重,特別是你同時堅持體育運動的話,效果更明顯。一旦甩掉脂肪後,就要繼續保持住,不然的話就很可能前功盡棄,體重反彈。


即使你服用了減肥藥,也要確保努力運動的同時,改善飲食習慣,培養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減肥藥不能確保你減肥成功,隻能是一種輔助的工具。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