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答“瘦腿精油真的有用嗎”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首先來了解瘦腿精油的作用吧。瘦腿精油能幫助腿部脂肪燃燒,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腿部肌肉,減掉腿部脂肪,去除小腿浮腫,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增進肌肉彈性。


從上面可以看得出瘦腿精油還是挺有效果的。但是有很多朋友使用後說沒有用?很大的原因可能是使用瘦腿精油的方法還不是很正確。方法不對,即使再好的瘦腿精油也是沒有用的。瘦腿精油的效果還需要看使用者的體質,瘦腿精油對水腫的體質效果比較顯著,其他的就比較平庸了。


首先在小腿上擦抹上純天然的瘦身精油,然後根據以下步驟依次進行,這樣瘦腿精油的效果會不錯。


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每條腿按摩3分鐘。


2.象擰抹佈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每條腿堅持3分鐘。


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復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每條腿堅持3分鐘。


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膝蓋窩位置邊按摩膝蓋,每條腿堅持2分鐘。


健康減肥網溫馨提示:


但是使用瘦腿精油的朋友要註意,精油這個東西刺激性比較強,不要頻繁使用,如果是敏感皮膚最好是先稀釋。如果你的體質是肌肉腿和脂肪腿,小編建議你不要使用瘦腿精油,這不是瘦腿精油的問題,而是不同產品針對的體質也不同,對於脂肪較多的體質最好使用加快脂肪燃燒的產品,比如脂膜晶類的瘦身產品。脂膜晶是一種以迷迭香,茴香,咖啡因子,黑葡萄,可可精華為主要成分,具有高滲透性的精華,通過塗抹在皮膚表層,刺激身體中惰性脂肪的新陳代謝。


推薦瘦腿精油刮痧法


1.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精油,要註意性價比哦。


2.滴10滴左右在手心裡。


3.兩手用力搓,直到手心微微發熱。


4.搓到發熱是為了更接近皮膚的溫度,有利於精油的吸收和發揮功效。


5.將精油塗滿要刮痧的地方,刮小腿塗小腿,刮大腿塗大腿。


溫馨提示:如果都要刮,那就不要一下子全部塗上,一步一步來,刮完一隻腿再塗另一隻腿。


6.各種揉捏,將肌肉捏散掉。


7.由上到下用大拇指按圖中所示位置也是將肌肉打散。


8.促進精油吸收。


9.不要偷懶哦,想要美美的瘦腿,就是要不停的按摩。


10.開始刮痧嘍!方法超級簡單,就是由下往上刮。


溫馨提醒:刮具操作前必須消毒。


11.記得要堅持哦。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