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場上有供應的各種外用減肥藥:苗條霜、減肥霜、減肥精、苗條水等。那麼如何正確選擇減肥外用藥呢?使用這些外用減肥藥時要註意些什麼呢?


如何選擇外用減肥藥:


(一)要對自己有一個正確認識


一般來說,外用減肥藥僅適用於單純性肥胖患者,由於各種病變引起的繼發性肥胖,首先應尋找病因,隻有去除病因,才能從根本上“減肥”。但即使是單純性肥胖也有兩種不同的表現,其一表現為全身性肥胖,這種患者多明顯超重,單純依靠外用藥減肥效果往往不甚理想,因此這種患者宜采用其他減肥法為主(如食療法、體育鍛煉法等),輔之以外用減肥藥。另一種主要表現為集中於腹部、臀及大腿處的皮下脂肪堆積,這種患者用外用藥減肥效果就比較好,如果應用方法得當,短期內往往能取得較理想的減肥效果。


(二)從影響皮膚吸收的角度來看


皮膚的水合程度,透入物的理化性質及藥物與皮膚表面的水-脂質分配系數決定了皮膚外用藥物的吸收。由於霜劑及油膏劑能增加皮膚的吸收度,促進藥物對皮膚的滲透能力,因此最好是選擇霜劑或油(膏)劑型的外用減肥藥。


(三)患者用藥前應先向有關醫生咨詢


一方面排除病理性肥胖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了解哪些是經臨床驗證確實有效的,並經衛生、工商部門批準銷售的外用減肥藥,切勿貪小而失大,盲目購買未經任何臨床驗證,也未經醫藥衛生及工商部門批準銷售的外用減肥藥,不僅個人受損失,還有可能影響自身的身體健康。


外用減肥藥之減肥霜:


減肥霜的銷量越來越火爆。而大多數人對減肥霜是既熟悉又陌生,有許多人想用又不敢用,也有許多濫用者,為了讓更多的肥胖患者掌握減肥霜合理的使用方法,發揮其最大功效,法國蒙彼利埃醫院肥胖病研究中心主任路易·莫裡哀教授特意給大家提供了一些關於減肥霜的基本作用、原理及途徑,供使用者參考。


1.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於皮下脂肪層,每周一至兩次在身體局部塗擦,同時作局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使之滲入皮膚角質層,如果能在使用前用幹式按摩則更有效。


2.一般來說,減肥霜在使用後幾分鐘就開始起效,可以持續數小時。平均有效作用時間為兩天,減肥霜中所含的咖啡因能使脂肪細胞把貯存的脂質排出去,進入血液循環,將其消耗。當然,其餘一部分遊離的脂肪還得通過運動消耗,因此,在使用減肥霜的同時配合相應的運動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在運動前使用減肥霜收效甚大。


3.劇烈運動消耗的是血液中的糖分,而慢跑、騎車、遊泳等耐力型運動才是消耗脂肪的最佳途徑,人體一般在運動半小時後開始釋放貯存的脂肪。


4.常年使用同一種減肥霜並不會降低皮膚對藥物的敏感性,隻會使該處脂肪細胞減少對糖和脂質的吸收和貯存。


5.在使用減肥霜的同時進行有力的局部按摩是非常有效的,按摩時,皮膚內會產生一種可令人愉快的神經遞質,具有自然減肥的功效。如果隻是塗抹減肥霜而不進行按摩,那效果則會減半。


同時,莫裡哀教授也告誡廣大肥胖患者,減肥霜並非萬能,它隻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不能完全依賴於藥物,適度的運動和合理的飲食習慣也是非常必要的。


外用減肥藥之減肥霜使用小常識: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訴求的名目,還真是洋洋灑灑喔!統計來說,瘦身保養產品可分三大類訴求:水腫肥胖、橘皮現象、松弛肥胖。通常一瓶瘦身霜主打1-2種瘦身訴求,不過也有一次可以解決三種瘦身需求的產品,到底那一瓶適合你,先確定自己的需要吧!


2、效果加強


雖然很多廠商都主打不用按摩,隻要塗抹上身就有不錯的瘦身效果。不過小編認為瘦身效果是靠努力而來,能多按摩一下,效果當然比坐著空等的做法好。有些瘦身霜很適合搭配按摩使用,你可以試試看。


3、使用時機


通常做身體保養都在晚上,洗過澡後擦上保濕乳液,瘦身霜的用法也差不多。不過讓BODY告訴你一個讓瘦身霜效果加倍好的使用法,那就是在剛洗完澡後、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按摩,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更快,瘦身效果更持久。同樣原理,有運動習慣的美眉使用瘦身霜的效果,會比沒運動習慣的美眉來的好很多喔!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