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減肥藥品琳瑯滿目,讓親們很是大傷腦筋,不知道選擇哪種好。小編給你介紹款減肥霜,是外敷的,相比較而言還是比較健康的,在遵醫囑的情況下,也許會讓你的減肥效果事半功倍,但是要註意喲,可是有好些註意事項的。


外敷減肥藥減肥霜


一、檢查減肥霜是否適合自己的皮膚


減肥霜在本質上實際上是一種化妝品,因此在選擇減肥霜的時候首先一定要先試用再購買,這樣就可以確保這類化妝品符合自己的皮膚狀況,不會與自己的皮膚產生相互抵觸的作用。最好的檢查減肥產品是否與自己的皮膚發生排斥的方法就是擠出一點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自己的手背上,一段時間過後如果手背沒有感覺到酸癢等情況就證明這種產品可以放心的選擇購買使用。


二、減肥霜的使用方法


怎樣使用減肥霜是快速減肥瘦身的關鍵,如果使用減肥霜的方法不恰當,就會讓減肥霜失去它本身的功效,因此對於減肥霜而言,減肥霜的使用方法是最為關鍵的。那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使用減肥霜的方法呢?


其實要想掌握減肥霜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就是首先要確保減肥霜中的減肥成分藥劑可以有效地滲入到人體裡面,這樣才會對身體起到減肥瘦身的目的。而為了要確保減肥霜可以快捷輕松地滲入到人體中,最好的方法就是要通過按摩來讓減肥霜快速地被人體吸收。


所以在將減肥霜均勻地塗抹在身體上之後,最好就是可以有針對地對想要減肥的部位進行按摩,通過按摩來刺激身體內的血液循環,讓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另外,對於按摩的時間也要有掌握時間的控制,最好的時間就是按摩到發熱就可以了。


三、有針對性地選擇減肥霜


現在,減肥霜的產品已經琳瑯滿目,當MM們在面對著各種各樣的減肥霜時,往往都會不知所措。究竟要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霜成分呢?其實,要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減肥霜成分,最好就是在購買減肥霜的時候看每一種減肥霜的材料成分,這樣就可以確保減肥霜根據自身的體質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減肥產品。


在選擇減肥霜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註意,並不是每種減肥霜都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有些減肥霜本身的成分可以根本就不適合自己,如果勉強選擇了那種減肥霜,不但會達不到減肥的目的,還可能會削弱自己對於減肥的信心,並且從此再也不相信減肥產品。這樣往往會得不償失。因此,為了選擇正確的減肥霜,最好就是首先要了解一下各種減肥霜成分中的作用。


在成千上萬的減肥霜當中,大多數的減肥霜主要都是由以下的幾種成分混合起來,了解這些成分的作用,對於我們選擇減肥霜也會有所幫助,會讓我們快速地選擇好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減肥霜產品。


減肥霜的一般成分主要有綠咖啡加上可樂樹籽、茴香和可可精粹著幾種不同的成分,根據減肥霜產品的品牌不同,這些物質在減肥霜中含有的分量也是不同的。因此可以根據這些數量來判斷究竟該選擇何種減肥霜。以綠咖啡加可樂樹籽為主要成分的減肥霜主要可以幫助刺激到身體內的血液循環,並且可以讓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快速的分解。茴香為主要成分的減肥霜則是具有非常良好的利尿功能,將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出,緩解水腫的發生。最後的一種較為常見的是可可精萃來制作減肥霜,這樣就可以讓減肥霜內的可可成分在身體內做著快速的代謝運動。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四、減肥霜的使用時間


減肥霜是一個講究時間的產品,在適當的時間內塗抹減肥霜會讓加快減肥霜的吸收,讓減肥霜更快地發揮著減肥瘦身的療效。所以在減肥的時候,要了解減肥霜發揮功效的最佳時間,並且按照時間的安排來使用。


一般情況下,使用減肥霜的時間通常都是在早上。因為早上是人體各項生理機能最活躍的一個時間段,而且早上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功能也會比其他的時間要快。因此,最好就是在早上起床的時候就在肥胖的地方塗抹上減肥霜,這樣就會起到纖體的效果。除此之外,另一個塗抹減肥霜的時間就是晚上沐浴之後,沐浴之後的身體會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在這個時候塗上減肥霜再加上適當的按摩,就可以讓減肥瘦身的功效更快更明顯,而且瘦身持續的時間也較長。


五、使用減肥霜也要搭配上適當的運動


很多時候MM會認為既然有了減肥霜這種神奇的減肥產品之後,就可以不做任何運動輕松地享瘦。其實這種觀念是十分錯誤的,因為減肥霜畢竟是一種藥品,依賴減肥霜很容易會讓身體養成一種慣性,但是一旦停止使用減肥霜的話,身體很容易就會重新復胖,出現減肥反彈的情況,這樣反而會讓身體在反復的減肥中受到傷害。


所以在使用減肥霜的時候也同時要搭配適當的運動,這樣才可以確保減肥不出現反彈的情況。在選擇運動的項目的時候,最好就是選擇一些有氧運動,例如慢跑、瑜伽這些強度不是特別劇烈的運動,這樣就可以讓身體在有氧運動中幫助消耗囤積在身體內的多餘脂肪,這樣就可以慢慢地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堆積,從而達到明顯的瘦身功能。


六、堅持長期使用減肥霜


有些MM認為,既然減肥霜是化妝品的其中一種產品,那麼最好就是能夠在一定的周期內就更換一次減肥霜的品牌,而且最好就是不要經常使用。然而事實上這樣反而會讓身體更容易出現敏感的癥狀,並且不利於身體減肥霜發揮其減肥瘦身的功效。


在使用減肥霜的時候,最好就是能夠堅持長期使用,這樣就會降低出現減肥反彈的狀況。一般情況下,減肥霜中的化學成分並不會讓皮膚的敏感性降低,身體也不會容易受到藥物的影響而變得脆弱。另外,堅持長期使用同一個品牌的減肥霜可以讓皮膚和身體對該品牌的減肥產品不產生抗拒性。如果經常換用其他品牌的減肥霜,反而會讓皮膚變成敏感體質,有時候甚至會導致過敏而發生不可估計的後果。所以最好就是不要經常更換減肥霜的品牌。


減肥藥推薦: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