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片 小心上癮


  曲美、維亭、魔魚瘦身片、諾美婷、賽尼可、朵爾、禦芝堂……如果你有意通過“吃藥”來瘦身,光是這幾十種減肥藥片的名稱就足夠讓你眼花繚亂。其實,如果細看裡麵的有效成份,更無非是這麼幾類:


  △有效成份:西佈曲明


  這種藥物成份是通過中樞神經係統抑製食欲,提高飽腹感,讓你冇吃上兩筷子就覺得“吃撐了”。由此而減少能量的攝入,促進肌肉、脂肪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達到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但西佈曲明有成癮性,久服會使人睡眠不佳,渾身乏力、精神疲憊,甚至有些人還會因此染上厭食癥。


  △有效成份:奧利司他(羅氏鮮)


  這種成份主要通過抑製腸道內的脂肪吸收來減肥,但長期服用卻會導致腹瀉和油便,減肥者會感到心跳加速,這是因為頻繁地慢性腹瀉帶走了體內維持神經調節的鉀元素,導致的心率過快。


  △有效成份:大黃素


  號稱“中藥減肥,絕無副作用”的減肥膠囊和口服液中,多半會加入大黃素。而研究表明,長期服用大黃素可能對腎臟產生傷害,另外,它還會瓦解腸道天然的“蠕動排泄力”。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大黃素的作用,是讓人的腸道加快蠕動,減少食物的營養吸收時間,久而久之腸道自然就會對大黃素產生依賴性,要是不服含大黃素的減肥膠囊,就會便秘,這就上了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