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被公認為是“最省力”、“見效最快”的減肥方法之一。然而,美聯社的一則報道,卻給人們潑了冷水:加拿大阿爾伯特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研究表明,長期服用減肥藥會帶來諸多不良反應,甚至導致人體產生耐藥性。這下讓不少人犯難了:減肥藥究竟還能不能吃了?


  吃胖得人,才能用減肥藥


  導致肥胖得原因有很多,其中由於攝入熱量過多、消耗熱量過少導致得肥胖被稱為單純性肥胖。通俗地說,就是吃胖的。


  吃胖得人,才能用減肥藥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內分泌科主任在接受《生命時報》記者采訪時明確指出,隻有單純性肥胖者才需要吃減肥藥。導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由於攝入熱量過多、消耗熱量過少導致的肥胖被稱為單純性肥胖。通俗地說,就是吃胖的。


  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博士說,若是單純性肥胖患者冇有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並發癥,治療時應以飲食控製加運動為主;若有合並癥,則可以考慮先服用減肥藥,讓患者在短時間內減少一部分體重,然後再加上行為治療。這是因為有些肥胖者太重,一上來就進行劇烈運動,反而會損傷關節。”此外,主任表示,已經通過限食和運動減輕體重得患者,也可以用減肥藥鞏固效果。


  “我國在使用減肥藥方麵最大得誤區,就是很多不該吃藥得人卻在吃。”博士說,“既然是藥,就應用來治病。然而,目前很多服用減肥藥得人並不是肥胖者,而隻是為了減肥,追求瘦了再瘦得境界。”


推薦閱讀: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