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條的身材、光潔緊致的皮膚是每個女人希望擁有的,所以很多女人會不惜委屈自己的胃,虐待自己的身體。最近河西區的張愛琴朋友推薦了一種方法,對皮膚很有好處,還能瘦身呢!


她告訴我們,韓國女人皮膚都很好,主要是她們在生活中使用竹鹽和相關的產品,內服可以清腸,幫助消化,外用還能消炎排毒,瘦身減脂,改善酸性體質。


多數肥胖的人身體四肢總感覺脹脹的,這是人體內積蓄了過多的水分、脂肪和老舊廢物所呈現出來的浮腫。買一些美容竹鹽做做按摩就能消腫;還可以直接選用含有竹鹽成分的沐浴乳和身體磨砂膏,均勻塗抹在身上再進行適度按摩。尤其註意大腿、腹部、臀部要重點“照顧”。堅持下去,你會感覺身體逐漸變輕了,竹鹽香皂也有同樣的效果。


竹鹽能“消腫”是因為它其中的有機物能夠滲入皮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和廢物,當你在按摩的過程中感覺到渾身發熱就表明體內垃圾正在伴隨著汗水和你說拜拜了!另外,竹鹽中含有大量礦物質,可以讓你的肌膚變得緊緊繃繃,細滑粉嫩。


  早鹽晚蜜養生經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加了1小勺竹鹽的純淨水能促進腸蠕動,解除便秘,減少脂肪在腸道中的堆積和過量吸收,減少肥胖 ,這也應了俗語中“早鹽晚蜜”的養生經驗。竹鹽比一般的鹽更具有解毒排毒功能的原因是它的提煉技術。它將產自韓國西海岸的天然鹽灌進三年生竹筒內,放入黃土做成的窯中,用鬆木做燃料煆燒,融合了竹子、黃土、鬆脂等多種天然材質的藥性,所以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當然,在此基礎上,平時還要註意多運動,以促進體內機能的正常循環和代謝,才能減肥健康兩不誤。


更多推薦》》羅氏鮮    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