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了解3大吃減肥藥的後果


1.晚上失眠


  吃減肥藥的人,會出現以下情況,“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減肥藥剛吃了兩天,我就發現每天晚上我都特別興奮,不想睡覺,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吃的東西明顯比以前少,還特有精神!”


  這很有可能是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在剛開始服用藥物的時候就會出現以上情況,但是隨著身體產生抗藥性,往往就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癥狀,而且人們對這種成分的依賴性非常強,很難戒掉,需要警惕。


  2.頻繁上廁所


  吃減肥藥減肥的人經常會出現以下情況,“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脹又疼,老想上廁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裡還有一層油。”


  這也許是服用的減肥藥中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是一種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能夠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大概是30%,尤其適合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群。盡管這種成分副作用比較低,但是使用的時間不要超過兩年。


  3.沒有什麼胃口


  在吃減肥藥的同時,還會出現以下情況,“我最近吃減肥藥,胃口變得很差,吃不下東西,體重也有所下降,但卻感覺目眩、 頭痛 、嗜睡,甚至有些心悸。”


  這是因為服用的減肥藥中含有芬芬(Fen-phen),它的主要成分是芬弗拉明(fenfluramine),是一種食欲抑制劑,這樣自然就會讓人沒什麼胃口,不想吃東西,這種成分的副作用非常強,長時間服用會出現心臟瓣膜損傷、肺臟、高血壓等癥狀。推薦:羅氏鮮》減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