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不怕減肥茶在臺灣是比較受歡迎的,其又名金龍牌減肥茶,其主要由荷葉、山楂、決明子、紫蘇等多種材料製作而成,也屬於一種保健食品,其威力在於能把死脂肪變活脂肪,刮掉腸道裡的油,給腸道減肥。


 肥不怕減肥茶


肥不胖減肥茶的主要原料有荷葉、紫蘇、山楂、決明子、茯苓、烏龍茶,其含量包括總皂甙、總黃酮、粗多糖、茶多酚等,一般適合單純性肥胖人群,對於一些器質性病變,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最好不要飲用。每天一包,開水衝泡,不用的時候應該密封、置於乾燥處。


肥不怕減肥茶的效果是很好的,因為其采用的都是上等的原材料,如印度荷葉,其比一般的荷葉要肥厚,含有的荷葉堿也比普通的要高得多,刮油效果特強,能把固體脂肪變成了液態脂肪;喜馬拉雅紫蘇,能深入脂肪團,減少體內脂肪團的體積和數量;吉林茯苓,是天然的利尿劑,除濕減肥效果特彆好;興隆山楂,解脂酶和脂肪分解酶的含量比一般山楂要高,其作用就是清除體內多餘的脂肪;涼州決明子,溶脂因子、溶脂素含量高,有助於加快表麵脂肪分解、代謝;洞頂烏龍,不僅可以刺激胰臟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還能夠加速身體的產熱量增加,促進脂肪燃燒。


了解肥不怕減肥茶的材料,是不是就覺得很有吸引力呢?確實其功效是值得我們認可的,材料都那麼的好,減肥效果就更加不用說了,為了達到更加理想的減肥效果,我們在喝減肥茶的期間,還應該註意其他方麵的輔助,例如飲食以及運動,每天應該堅持運動,做做廣播體操,跑步,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摸高等等,都是一些簡單而輕鬆有效的鍛煉;養成晨早一杯水的習慣,有清掃體內垃圾,提高身體的消化功能的作用,早餐一定要吃飽,中午也必須吃好,晚餐就最好少吃,一日三餐控製把握好,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推薦閱讀》》》瘦身方法    減肥藥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