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最有效&最適合


  決大部分買家向我詢問減肥藥的時候,第一句話肯定是“店主,你店裡的減肥藥那種最好啊。”“店主,你店裡那麼多減肥藥,那種最強勁啊” 而我隻有不厭其煩地告訴她們“減肥藥是因人而異的,得你的狀況適應這款藥,而這藥也正好適合你。”


  選擇減肥藥就象選男朋友一樣,隻有彼此都有好感,才能擦出火花,單純的“暗戀”或“崇拜”往往是很難修成正果的。這就引出一個問題了,那該怎麼選擇一款好的減肥藥呢?記得年紀小的時候,有次感冒上醫院了,醫生開了一款療效一般的也很便宜的感冒藥給我,媽媽就奇怪地問為什麼,醫生說,如果一開始就用強勁的藥,雖然這次好了,但下次你再感冒的時候可能隻能用最好的藥了,就象一顆大樹適應了12級的臺風,10級,11級的都不在話下了。剛開始吃療效一般的減肥藥其實是明智的選擇,最好是冇一點副作用的,屬於勻速減的那種。


  二、價格&效果


  好多人對減肥藥的認識都有個誤區,認為價格高的肯定效果更好,從某種意義上可以這樣理解,因為之所以它賣的高,是因為它確實效果好,要不效果冇多少賣那麼高誰要啊。但籠統的把價格和效果劃等號就不對了,其實很多減肥藥出廠的價格都冇相差的很離譜,比如一款賣40的減肥藥,廠家的價格是30,而一款賣150的減肥藥,廠家的價格也就50。可之所以賣的價格會相差那麼多,可能的原因其實隻是前者是勻速減的,大概要1個半月才能見效果的,一個是快速減的,一個星期內就見效果了,可後者卻往往反彈的最厲害。


  三、反彈&療程


  反彈幾乎成了減肥MM們的一個通病了,“這款藥是蠻有效果的,可一個月冇吃,又反彈回去了,店主你有冇有不會反彈的減肥藥啊?”相信你也有這樣的問題想問吧?這裡我不得不說說減肥的療程問題,一般來說,一款減肥藥的一個療程都在三個月左右,第一個半月的時間內,效果是最好的,會大量減,然後開始進入減肥的平臺期,也就是什麼都不減了,會持續一兩個星期,可能會更久,突破了這個平臺期,還是會減但卻冇第一個月減的明顯了,堅持完一個療程,很少會反彈的,除非你大吃大喝,非要把自己弄胖。會反彈的MM們多數是吃了一個月左右,見到達自己目的了,或者認為這款藥已經是有抗藥型了(實際上抗藥性在一個療程內是很難形成的),就不堅持吃了,於是反彈開始了!


  四、市場價&網站價


  說起價格,特彆是藥店有售的減肥藥價格,買家都有個同樣的疑問:這個商店裡賣200多,你才賣100左右,你的東西是真的嗎?我不敢保證所有網店賣的減肥藥都是真的,因為確實有人賣假的,但一個事實是藥店賣的跟網店賣的真的是一模一樣的,有些可能會是規格上的不同,因為廠家很多藥店賣的是不能拿到網店上來賣的,怕影響市場。為什麼會如此大的差距呢?其實想想也能明白,比如這款藥從廠裡出來是50,經過一個代理商,變成了60,然後經過運輸,重新美化包裝,變成了70,等到上櫃臺,因為稅款,店麵租金,員工工資獎金,當然還要可觀的利潤等等這一類的東西,這款藥的價格絕對在200左右了。網店上賣的可冇那麼多費用了,一般都是從一級代理商那裡直接拿的,所以價格在70,80左右就不奇怪了。還有一點是廠家一般會硬性給市場訂個價的,所有商店都不會低於這個價,而網上是自由的,隻要有利潤,我就賣。


  五、局部&整體


  減肥無非就是整體減,或者某部分突出一點,需要局部修繕。這就需要各位MM“對癥下藥”了。其實就針對整體減肥的來說,也有很多種類型的,比如有水泡型的,肌肉堅實型的,脂肪膨脹型的減肥藥,細一點的還有針對青少年的少男少女型,針對孕婦產後的貴夫人型,針對反複減肥冇效果的頑固型。局部的通常說明主要針對那部分的少,象韓國瘦身一號就有說明各個類型,而象極速二代,瘦身之語三代,水果瘦身的啤梨配方其實是針對下半身的,但並冇有在名稱上說明,買的時候詢問清楚為佳,不要想著是要減下半身的,買的卻是減上半身的。還有一類減肥藥是保持用的,比如巴沙果是保持身材,排毒養顏的,賽尼克是排脂抑製小腸吸收的,不是純粹的減肥藥,適合經常有應酬的人用的。那麼多各種類型的減肥藥,找一個適合自己情況的尤其重要,不要彆人說這個好就用這個,彆人說那個不好就堅決不用了。


  六、內服&外敷


  現在最多的內服的減肥藥都是藥丸類的減肥藥,當然還有些減肥茶,外用的不多,一般都是塗和噴式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則是不同的內服減肥藥是不能同時食用的,而且在吃彆的藥丸(頭痛藥之類的)的時候,也不要食用減肥藥。心急的MM倒是可以內服外用結合起來使用,比如要瘦腿,韓國瘦身一號美腿型+萊森妮二代將是不錯的的選擇(有買家反饋說效果真是不錯喲)。


  七、廠商說明&買家反饋


  每家的母親都會說自己的孩子好的,這是最淺顯的道理。減肥藥也一樣,不會有那個廠商會說自己的產品副作用多大,作用又不好,而相反,他們會把減肥的作用描寫的繪聲繪色,什麼幾天減多少啊,一個星期後又能達到什麼程度啊,完全是誇大其詞,買家MM完全可以不去看這樣的說明。哪怎麼才能知道這款藥好不好呢?這就需要多點的彆的買家的反饋了,當然你也得碰上一個好的店主,你最好多詢問下這款藥的具體買家反饋,比如有那些副作用啊,什麼時候會體現出效果啊,有無反彈的情況,禁忌是什麼啊,雖然這些未必會同樣發生在你身上,但心裡好歹有個底了。買家反饋最好還是在論壇上,或者朋友當中,麵對麵交流好,畢竟好的店主不多,即使好的店主也會在利益的驅使下給你介紹些就他自己利潤好的減肥藥給你。


  八、藥物減肥&健康減肥


  “是藥三分毒”,雖然我是一個減肥藥的賣家,但我真的不希望各位MM的減肥是以減肥藥來維持。當然很多人都有苦衷,現在生活工作節奏那麼快,冇有時間做做運動,工作的時候又整天坐著,不長肉才怪了,既然冇時間做運動,那就隻能靠藥物來維持。我的觀點是,可以食用減肥藥,過了一個療程,到你達到正常體重的時候,記得要停止用藥物來維持,這個時候要開始註意自己正常的飲食,適當的做做運動,有時候工作的時候伸伸腿,起床的時候做幾下仰臥起坐,保持住自己的正常體重是不成問題的。我們崇賞的自然健康的減肥,節食、藥物維持的減肥容易擾亂自己正常的生活和精神狀態。正常的生活規律,適量的飲食,一定的運動習慣,良好的心理狀態,健康減肥不是夢。


更多閱讀》》》瘦身方法    羅氏鮮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