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武器1:


 減肥藥


減肥原理:目前國內市場上出售的減肥藥主要分中樞性作用減重藥和非中樞性作用減重藥。


專家點評:中樞性作用減重藥含有西佈曲明,用藥時要特彆註意避免副作用。對一些病人,西佈曲明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口乾、失眠、乏力、便秘、月經紊亂、心率增快和血壓升高。高血壓病、冠心病、充血性心力衰竭、心律不齊或中風患者不能使用。含有奧利司他的非中樞性作用減重藥副作用較少,但有時會因肛門排氣帶出脂便而汙染內褲,或造成排便較急的尷尬情況,減肥效果不太突出。


  秘密武器2:


  中草藥瘦身茶


減肥原理:相對於各種減肥成藥,中藥減肥是減肥者找中醫專家檢查身體後,再根據自身情況對癥下藥,配置中草藥瘦身茶。在傳統醫學“藥食同源”的理論下,性質平和,具有養生、保健的藥材早已普遍被食用。中醫治療肥胖的原則在於啟動身體本來的機能,恢複原本的機能後,再適當塑身和減重。瘦身人群分四大類:胃熱濕阻型、脾虛濕阻型、肝鬱氣滯型及肝腎陰虛型。


專家點評:統計顯示,胃熱型與氣滯型的肥胖患者最多,減肥治療效果也較好。但是,中藥減肥需尋找一位經驗豐富的中醫專家。


 秘密武器3:


  家用纖體霜


減肥原理:多家大公司都推出了家用纖體霜(露),這些產品大多含有“抗橘皮脂肪”配方、天然消脂成分、海藻萃取物等,這些成分滲透到皮下脂肪層,可以水解脂肪。


專家點評:身體的脂肪都是皮下脂肪,按摩霜能否透過真皮被身體吸收是一個大問題。臨床試驗顯示,按摩減肥霜對改變體重效果不明顯,但對局部減少脂肪還是有效的。不過,使用按摩減肥霜,每天按摩時間必須達到半小時到1小時,而且不是自己按摩,要由專業人員和機器按摩雙管齊下。所以,想在家自行通過纖體霜減肥,效果難以保證。


  秘密武器4:


  家用減肥儀


減肥原理: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家用減肥儀種類相當多,減肥原理較難歸結,翻翻說明書,各種新名詞充斥其中,什麼低頻溶脂生物信號、運動消脂生物信號、淺層燃燒生物信號、深層燃燒生物信號,看得人雲山霧罩。


專家點評:減肥儀器的許多原理都讓人摸不著頭腦,說明書中多是新詞彙、高科技,但無論多先進的產品也要通過療效來證明。


  秘密武器5:


  針灸減肥


減肥原理:用針灸刺激相應穴位,疏通經絡,調整內分泌和肌體平衡,由內而外地治療。飲食過量導致肥胖的人,可以降低異常食欲;臟腑紊亂、脾胃虛弱引發肥胖的人,可以調節內分泌。


專家點評:針灸減肥同樣需要嚴格的飲食控製,有些醫生對患者的飲食控製十分苛刻,讓人分不清減少的體重是針灸的作用還是節食的作用。針灸減肥是全身性減肥,局部減肥效果不明顯,減肥效果因人而異。


  秘密武器6:


  註射減肥


減肥原理:這是美容界冒出來的最新減肥療法。隻要在想瘦身的部位註射藥物,即可迅速為組織吸收,快速燃燒脂肪。原理是通過基因調控打開脂肪庫,使脂肪高度釋放能量替代吃飯補充的能量,不進食也不餓,脂肪迅速消耗。


專家點評:就目前我國的科技發展水平來說,根本不能改變人的基因以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且對人的細胞間質的研究,連提純都有相當大的困難,就更不用說用藥改變了。目前市場上也確實存在著一種註射減肥法,不過這種方法註射的是激素,通過激素使脂肪細胞液化並排出體外,但這也根本不是一種“基因”或“使細胞間質發生變化”的減肥方法。


  秘密武器7:


  外科手術減肥


減肥原理:包括胃腸道手術和局部去脂術。胃腸道手術包括小腸旁路術、胃成形術、胃旁路術、胃內氣囊放置術等。局部去脂術包括脂肪抽吸術和皮下脂肪切除術,目前比較流行的超聲吸脂術是用超聲波作用於局部脂肪組織使脂肪乳化,再通過負壓吸除。


專家點評:胃腸道手術術後容易出現各種並發癥,營養物質主要在小腸吸收,切除小腸必會引起各種吸收障礙和代謝紊亂。超聲吸脂術缺點是去脂效率低,隻適合於肥胖癥病人局部的脂肪組織,對腹腔內和臟器周圍的脂肪組織無能為力,對肥胖所造成的健康危害作用小,容易反彈,操作不當時還有引起脂肪栓塞並發癥的危險。


健康提醒:每一種減肥產品都有它特定的減肥原理,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辦法。同時,配合飲食的控製和適當的體育鍛煉,才能真正達到減肥的目的。


更多瘦身減肥》》》》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