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肥胖不當回事 腹部肥胖易誘發癌癥


很多人對於肥胖的困擾都來自於自己的腰腹部位,因為這個部位簡直太容易發胖了,特別是那些久坐的辦公室上班族,不知不覺就在腰腹累積了一層層的脂肪。你以為肥胖隻是影響了你的體型嗎?你可知道腹部肥胖更容易誘發癌癥?


國際癌癥研究機構(IARC-WHO)的科學家最新發表研究稱,脂肪的分佈位置對健康影響不同,其中腹部脂肪對人體健康傷害最大,最容易誘發癌癥。腰圍每增加約11厘米,患癌癥的風險提高13%,臀圍每增加8厘米,患腸癌風險提高15%。


研究人員收集了4.3萬名參與者的數據。在12年的隨訪中,有1600多人患上癌癥。相較於其他部位,腰腹部脂肪多的人,患癌幾率最高。


研究證明,腰腹部肥胖與高血壓、2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關系密切,比全身肥胖者更危險。男性腰圍達到或超過85厘米,女性腰圍達到或超過80厘米,其高血壓患病率是腰圍正常者的2.3倍,糖尿病的患病率是腰圍正常者的2——2.5倍。


導致肥胖的最根本原因,是攝入的熱量超過了消耗的熱量。如果狂吃不停,又不經常運動,新陳代謝會變緩慢,攝入的熱量無法消耗,就會轉化為脂肪囤積在體內。而消化系統位於腹部,建議腹部肥胖者要盡快減小腰圍,降低疾病風險。


推薦閱讀: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