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塗抹黑咖啡快速瘦身


  對於現代人來說,冇有咖啡的生活不僅僅是缺少了一種味道,這濃鬱香醇的液體,已是許多人一日不可缺少的伴侶。在幾百年的曆史中,咖啡除了美味之外,鎮痛、醒腦、促進消化的功能也逐漸清晰。而新近,美容專家在對一顆顆小豆豆的研究中發現,它為肌膚帶來了神奇功效,決不亞於在唇齒間留下的美妙感受。


  減肥藥–以前聽說過黑咖啡減肥法,大家都以為黑咖啡是進肚子裡了才能減肥,但是最近又有了一種新的說法,把黑咖啡塗抹在身上就有快速瘦身的效果。


  明星成分:咖啡因


  咖啡因是咖啡中的核心成分,雖然在營養學的領域裡倍受爭議,但卻是熱門的纖體護膚品的主要功能性成分。減肥藥在幫助脂肪細胞的分解過程中扮演著卓越的角色。將咖啡因的萃取物,加入護膚品配方,滲透至肌膚深層的有效成分能夠刺激脂肪細胞的消化排遣,使臃腫的體態得以減輕。很多化妝品都采用了咖啡因成分。


  喝上一杯咖啡,其中的咖啡因會刺激人體的中樞神經,使其興奮,人們可以在短時間裡從麻木困乏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許多品牌在化妝品的香氛中添加咖啡因,不僅清香獨特,還能在瞬間讓使用者振奮精神,驅散疲勞,特彆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化妝品,對於那些無法偷閒衝一杯咖啡的人來說,抹一點唇膏,撲一撲粉蜜,或者隻是噴幾下補水噴霧,同樣可以享受到一點的神情氣爽。


  黑咖啡瘦身浴


  方法:選擇咖啡因含量較高的黑咖啡研磨,煮開;用細紗佈或絲襪將咖啡渣包起,浸入浴缸;在煮好的咖啡中加入少許浴鹽按摩浸泡後的身體肌膚,特彆是皮下脂肪堆積嚴重的腰腹和大腿內側。經常按摩有瘦身功效。


  咖啡熏蒸醒膚


  減肥藥方法:將咖啡做成小茶包,放入麵部熏蒸儀器的水槽裡,使生成的水霧中含有咖啡因的清香和養分,熏蒸10分鐘,一天的疲容儘數逃走。無論是加班還是約會,肌膚和頭腦都會重新振作。


更多推薦》》》羅氏鮮      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