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場專家:康寶萊營養專家馬琳


  問:減肥產品形形色色,普通消費者如何去判斷哪些東西是保健品,哪些東西是減肥藥?


  馬琳:實際上有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有冇有拿到國家相關的保健產品的批文,另外還要選擇一些知名公司,知名品牌,這樣會比較有保證,第三點現在的中國老百姓蠻可憐的,因為營養學僅僅是在醫學專業很少一部分人才學,現在國外營養學的理念中小學生都開始建立,如果對營養保健非常感興趣的人就可以通過一些訪問或者一些數據,有一些營養概念的話可以來看產品的成分表來斷定,所以第三個方法是比較難的,所以還是選擇一些國家認證的,一些知名的品牌,知名公司的產品比較好。


  問:康寶萊的減肥效果到底如何?會不會有負作用?


  馬琳:康寶萊的產品從醫學上來講每周的減重在一斤左右是比較安全的,一個月減三到四斤,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還有是可以接受的,代謝狀況不會發生很大的調整,當用我們產品代餐的時候能量自然就控製下來了,所以說我相信代兩餐很認真的吃,冇有偷吃,冇有又去多吃一些零食的話減肥效果是一定可以保證的,因為達到了熱量控製。


  問:如果代兩餐的話,第三餐會不會還會要控製一下?


  馬琳:第三餐我們還是建議符合一個營養均衡的理念,會覺得吃一個葷的,吃一個素的,混合的穀物類食品,每天有蔬菜和水果的攝入還是維持營養均衡的理念,同樣是吃魚,一個是油炸的,一個是清蒸的差異就會很大,所以在烹飪方式上還是傾向於清蒸的這一類。


  問:康寶萊和安利比較如何?


  馬琳:安利進入市場比較早,康寶萊的產品最主要是營養均衡的產品,所以說它實際上是功能性的保健產品,我們的產品的效果是可以看得見的,當非常認真使用我們的產品的時候,尤其是對於一些本身體格比較胖的人真的會看得見這樣的效果,我這裡收集了很多國內的用我們產品前後對比的效果,我們正在出一本類似於相冊一樣的見證冊,我們產品的效果是看得見的。


  問:康寶萊產品除了減重係列以外還有哪兒特色的產品?


  馬琳:目前去年我們開拓中國市場也做了一些很好的產品,比如田園蔬果精粹組合,這是一個蔬果的理論,這個在營養學研究的裡麵也有一些證實,比如像黃顏色的蔬果像胡蘿卜或者南瓜,包括芒果含有一些胡蘿卜素,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抗氧化的一些成分,它對清除體內的自由機和皮膚保養都是很好的,還有像綠色的蔬果也是非常有好處的,一些紫色的蔬果也有抗氧化的成分,我們美國也有這樣類似的產品,就是七種顏色的蔬果,我們的醫學科學顧問的主席曾經有一本書叫你的食物是什麼顏色的,在書裡麵各種顏色的蔬果其實對人體的健康都是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現在的老百姓可以每天吃到不同顏色的蔬果其實是蠻難的,因為每天要吃紅的,要吃綠的,要吃紫的,做不到的話就很難攝取到足夠的營養,所以這個係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周末在家裡做飯,做了一個湯就做了蘑菇,蘿卜,粉絲我女兒就蠻開心的。



更多推薦》》羅氏鮮   瘦身方法



日本卡路里減肥產品http://calorie-tw.com/



最多的減肥藥資訊都在這裡傳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有效減肥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